是說在一月初的時候,
Carmen
接到Blackcred的邀稿。


店主Cat說想要我寫一下它家的商品~


每次接洽新店家的時候,
我都會很認真的搜尋和了解該品牌的商品的~


當下我看了它的簡介,
覺得這種心意小禮物實在是太可愛了!!


超想介紹給大家看~


而且喔,
我是愛拍照女生嘛,
有自己的專屬菲林好像蠻有意思的~


結果就答應了我要寫~





我還記得那星期我很忙,
要店主等了好幾天才收到照片~


他說要四、五天製作期,
但好像都不用四、五天就已經製作完畢兼送到我手上了!!!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今天Carmen收到的套裝有點特別,
跟平常不一樣,
大家要看好我的文字資訊喔~

膠卷小禮物方面,
Carmen
收到的是7張便攜版:最少有7張橫照or
14
張直照~


另外拉出位置的人形圖案則是以橫照佔1.5格、直照佔1格這樣的計算方式~


質量方面,
除非有利器破壞,
否則不易破損的~


算是可以保存比較久的心意禮物♥





你可以放文字或照片,
但是放音樂就沒辦法XDD


這七格在排列上絕對是依你的意思的,
所以可以設計成蠻有趣的效果~


例如是情侶對親中間有一個愛心這樣子;


又或者你想say
sorry,
那一直拉出來是有意思的message或你道歉的可憐模樣~


那我猜你的另一半也會笑的吧!!


((還可以直接送到他家!
好驚喜的道歉~))



好的,
那就big
wok
!!


我男友也沒有,
那到底要寫甚麼字眼, 該怎樣設計好呢?!


店主說我可以只放圖片!!


結果成品也足夠我驚喜得哇哇叫XDD


((所以浪漫的情人節禮物就默默地變成了我的寫真集......))



 

是說Theresa經常在叫我小Carmen,
這下我真的變成有夠小了XDXD


而過程也是超簡單,
選出七張照片,
把它們排列好,
發給店主就可以了~


另外你喜歡的話也可以send
PPT
去給店主的喔~
一樣可以的~


方便你edit文字嘛!!!




產品打印技術與水平來說,
我覺得質量非常的好!!!


完全就像小size的照片一下,
超可愛的~~~








當時我是隨手拿了最近微穿搭幾張重點照片給店主的~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拉了整卷出來,
如何收回去呢???


就是用附送的鑰匙嚕~


Carmen的是34張豪華版才會送的鋁製卷片鑰匙,
而真實情況下,
大家得到是木製的鑰匙喔~





[size,
比例]





???
驚喜的點在這裡!!!


 

我覺得店主是想要Carmen感受到那份驚喜!!!


因為他竟然自己多造了一個送給我!!!!
>/////<


我不知道他挑這張當拉出位置的照片有沒有意思,
但對Carmen來說這張照片很有意思的~


因為它是我粉絲圈第一張有人臉的profile
pic XDXDXDXD


那時候還是在用G10的說~




Cat還分別在粉絲團收集了很多不同時期的照片放進去~


每一張我都說得出來是哪篇文章的照片
>////<
他連instant
update
的照片都有挑出來耶XDDD


看了我覺得很感動和驚喜,
因為每次拍攝on
set
都有背後的故事,


而把它們集合在一起,
就有很多flashbacks!!!


我相信你們的相集跟我的一樣是有很多回憶的~



大家有到過Carmenblog都一定會看過左邊這張照片~


第一次來到的朋友應該會仔細看一看,
常常來的朋友應該就是直接跳過去看文章XDDD


它是我blogbanner,
是說就算照片縮到這樣的小,
文字還是很清楚呢~~~


而左二這一張就是在特地為了BE
Blogazine
而拍的一個系列,


這張是用來當fans
page
BE那邊的profile
pic
~


banner
pic
是另外一張喔~~~






情深說話未曾講?
7
格不夠位置?


Blackcred還提供16張普通版和34張豪華版的選擇喔!!!


((7張是便攜版))





原本收費如下:



$80 –
7
+1張人形拉出位置
((加一條木製卷片鑰匙))


$180
– 16

((加一條木製卷片鑰匙))


$280
– 34

((加一條鋁製卷片鑰匙和木製禮物盒))





Special
Offer



只要落單時說明是在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BE BLOGAZINE"
看到分享文的話,


購買任何
7
/
16
張的菲林禮物都會送出原價$20
的「禮物木盒」一個!!!


優惠限量100個喔~




 

原來,
7
張的便攜版是接受大量訂購的!!!


所以我覺得也很適合訂造來當班會紀念禮物、好朋友之間的專屬禮物~


用它來幫大家裝滿美美的回憶喔~~~


((註:還可以把它改裝為鑰匙扣!!))

 




[禮物木盒]




//
購買資料
//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cred


Instagramblackcred



bloghttp://blackcred.blogspot.hk


wtsapp852+
98159766 (cat)



emailblackcred@gmail.com





接受面交or郵寄的喔!
^^





題外話:


是說在發文前的5天左右,
CC whatsapp
,
問我有沒有收到這樣的一個邀請......


我就說連產品都已經寄到了耶~
XDD
怎麼現在才問我有沒有收到邀請???


!!!
你為甚麼會知道我有收到這樣的一個邀請的????


原來店主是CC的朋友的朋友XDDD
((
世界真細小!!!))


CC推薦了我,
想先告訴我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會收到這樣的一個邀請~


但我真的study過它的產品之後就很想要!!!


不用CC加持都一定會接的~~~~


最近我覺得CC實在是走搞笑的貼心小甜心路線,
每天跟她聊天都有搞笑的事情發生的
:
P


哈哈哈哈~





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能過美滿的情人節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