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12月份有妞妞向我敲文的化妝步驟文~

今天Carmen感到不太舒服, feeling so cranky!!!! **roar**

所以就很簡單的來一篇好了~

((反正也不是教學文到底能有多複雜XDD))

如果我記得價錢會寫價錢, or大約價錢~

是港幣喔~

 

我們Let's GO!!!

 

 





[底妝類]



從左到右,
上至下:






BENEFITThe
POREfessional $300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
在馬來西亞的Sephora買的,
忘了價錢))


SOFINALong
Keep Base $280


HERAAge
Away Primer Base $348


ETUDE
HOUSE
Nymph
Aura Volumer $150


LANCOME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 $340


Kesalan
Patharan
Under
Tone Light Up Set $300 ((
這裡是其中一支))


Beauty
Tech
Ice
Cream Concealer $130 ((
好像是))


LUNASOLSkin
Contrast Face Powder ((
連聖誕set一齊的,
所以沒有價錢提供))



化妝前先擦好保養品。

Carmen習慣先用The POREfessional 在容易出油的地方。

之後在眼影會蓋到的地方擦上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作打底~

但趕時間時通常都會skip XDDD

然後全臉用上Sofina 的 Long Keep Base

因為我是混合肌但又會用Nymph Aura Volumer, 為防情況太失控所以還是先控油~



 

韓國的HERA
Age Away Primer Base
Carmen看了草莓小姐推薦以後立刻決定要買的!!!!


它的中文名字叫光暈霜,
是淡淡的蜜桃色。


能為肌膚除去暗沉和添上光澤~


通常這樣的調色霜只是意思意思的擦XDDD
但竟然給我遇到一隻真正有效有力的調色霜實在是大喜!!!





Carmen一直大推的Etude
House Nymph Aura Volumer
是跟LancomeTeint
Miracle
粉底液在一起的~


不過我覺得的真的只限冬天使用,
所以現在天天都會用XDDD


我怕春天一來到就不能用了~~~


這樣放著大半年不能用太令人傷心~~
所以現在盡情用~~~


這款用了令人覺得你皮膚很有光澤喔~



 

有人說粉底粉是需要時間風乾的不然你畫上去會花掉底妝~

所以我會先遮瑕之後才用碎粉or粉餅+掃定妝~



 

[眼妝類]

 

從左到右上至下:

INTEGRATE|眉粉 ((在台灣買的所以不記得多少錢~))

SOFINAAube Couture Eye Shadow Palette $240

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筆/眼影筆 ((在台灣買的所以不記得多少錢~))

SOFINA| Aube Couture Liquid Eyeliner $220

SANA|睫毛夾 ((多年前購入))

ETUDE HOUSEDr. Mascara Eyelash Fixer ((忘了價錢))

LANCOMELase Base ((忘了價錢))

LANCOMELancome Hypnôse Doll Eyes 濃密大眼娃娃睫毛膏 ((忘了價錢))

ETUDE HOUSELash Perm 3-Step Veolumecara ((忘了價錢))




 

先畫眉不然我真的會不記得的!!!!!

我忘了拍我的愛將SOLONE黑色眼線筆那支是用來畫內眼線的~

畫好內眼線之後我才會畫眼影~

不一定用這一盒都是依心情的在pick one or mix XDDD

右二的咖啡色眼線筆我是用來畫下眼影的部份的有看眼影文的妞妞都應該會知道 : P

最後用Sofina的眼線液來完成整條眼線~



如果你要戴眼睫毛請移玉步到假睫毛教學文收看我的分享~

擦睫毛的routine是這樣的:

先夾睫毛~

之後就先用Eyelash Fixer為睫毛定形~

再擦上睫毛底霜~

最後就擦上mascara~

如果趕時間只能二選一我會選Etude House那支~

因為它的volume效果比較出色~



[頰彩類]

 

從左到右:

INTEGRATE|眉粉 ((在台灣買的所以不記得多少錢~))

M.A.CContour Powder ((多年前購入))

LUNASOLCream Cheeks 腮紅霜 EX04 ((連聖誕set一齊的所以沒有價錢提供))

 

Integrate眉粉再次出場~~~ 是用來畫鼻影的~~

M.A.C的修容粉是用來...... 修容的XDDD

近期的腮紅愛將是LUNASOLCream Cheeks!!!

這個產品是有長賣品的可是色號就不知道是不是常備色號~~~

Carmen的是EX04 Tender Glow Pink♥

那天Shu Uemura的櫃姐讚我的腮紅很漂亮XDDDD 就是用了這個~~~



從左到右:

ETTUSAISLip Essence $125

YSL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à Lèvres Glossy Stain $240

SOFINAExcellent Stay Rouge RS415 $220

 

唇妝方面基本上每天都是帶這三位小朋友出去的了~

先擦lip essence, 再用YSL glossy stain~~

想偏紅一點點的話就加Sofina的水感唇膏~

如果有時唇色沒有掉但感到有點乾就直接補lip essence這樣子~

也可能是lip essence + Sofina的水感唇膏~

也可能是只有glossy stain~

沒有一定的搭檔的~

純粹隨心~


 

就是這樣的了!!!

步驟和順序都寫在這裡XDDD

個別部份的教學文可以在Carmen的美妝部門找找看喔~

((當然是要去我的BLOG那邊看啦XDDD))

有問題可以發問~

 

今天謝謝各位妞妞的問候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