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看得整個好舒服~~~



是說Carmen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上一篇是帥氣女,
這一篇就成為書卷氣淑女XDDDD



((太會裝沒辦法))



今天除了有穿搭看,
還想趁機分享一點點的美食喔
XDD




雙重享受實在是太開心了吧!!!



Let's
GO!!!!





拍攝當天CarmenC媽去了Euro
GoGo
brunch~


 

超推薦大家去吃的一家~



Carmen喝的是右邊那杯荔枝茶~


 

我這個不喝茶的人,
覺得這杯很好喝XDDD



//
鮮茄煙肉香腸蘑菇意粉
//


//
蜜糖雞翼
//


((必點之選!!))



//
百寶Pizza
(
蘑菇,
辣肉腸,
菠蘿,
雞肉)
//









其實不是食記我也沒有打算要寫食評XDDD


所以立刻進入微穿搭的部份吧!!!!



拍攝的時候有微風,
我的頭髮隨風飄逸~



自然柔美的優雅書卷氣淑女,


 

其實是......



裝。出。來。的!!!!



我的媽!!!
好冷喔!!!!!
((
縮肩膀ing))



那些才不是微風!!!!!
是冷風
>////<


 

之後拍product
shots
的時候我都撐不住要先穿外套XDDD



說回穿搭吧~



上衣是含羊毛的,
所以有點厚度~



購自韓國喔~
不過好像在香港有看過它~



酒紅色的裙子超有質感~



就算遠看也知道是好東西XDDDD


 

這是一套買的喔~



復古醫生包是Carmen的最新戰利品!!!!



是不是好好看
>////<



復古的外型在瞬間吸引我的目光~


 

比較短的版型更能增加它的可愛感呢♥
 

 

手把還能挺著站
>3<
拍照拍起來太好看了吧!!!!



肩帶是可調較的~


 

Carmen這麼短,
當然要卡最高的那一格XDD


 

底部也有醫生包特徵的四顆「底座」~



打開之後,
有拉鏈的喔~


 

除了外型上比較整齊之外,
也能起保護財物的作用~~~



裡面很能裝喔~



最近喜歡上這種版型的包包:闊度是比較短但厚度很足夠的~



它比起我平常的包包,
容量基本上的分別就是不能裝A4而已~



其他的都很OK~~~


 

間隔是很standard的內格、手機格和小分格~



鞋鞋是在Suye買的~


 

是不是很可愛!!!
辨識度100%!!!!
 


重點是它是platform
shoes!!!!
斜度幾乎是零吧XD



只是純粹把你的人升高而已,
現在小矮人也能擁有適合我們的貓貓鞋,
也太好了吧!!!


 

而且喔,
super
好走,
就算是第一次穿也完全不咬腳♥♥♥
真心大推呢
!!!



就連扣子也是做卡著的設計,
省時省力省功夫!!!


 

能快速穿脫才是一雙好鞋XDDD




時間到了,
Carmen
要去Hogwarts上學了~


 

下次再聊吧XD
((
被揍))


 

 


一直很敬業的在假裝「春天到來,
現在很暖」的fu
XDD



哈哈哈
撇除了這一點
,
在這美麗的環境裡拍照其實是一件賞心樂事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