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來到二月,
應該是全年之中擁有第一個重點節日的月份~~


CNY、有情人節、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


那就是我生日XDDD
((
被打飛))


好興奮喔!!!
數數手指,
還有9,
就是Carmen的法式房間文開文的日子了~


Carmen也要趕快找時間去拍照XDDD





今天微穿搭的主題是Casual
Chic
的英倫風~


「英倫風」這個名字是網友們看過照片而幫我取的~


我覺得今天的打扮是有點隨性的feel~


所以我叫它作「隨性英倫風」XD


我們Let's
GO!!!!




 

 

今天的包包是由PAPRIKA
TOKYO
提供!!!


它們家經常在VIVI大賣廣告的喔~


「蛇蠍美人包」這個是我給它取的名字XDDD


因為上面的都是snake
print
~~~
^^
"""


這個圖案聽說是在英國的Best
Seller
來的~





先說說包型。


近來Carmen超愛這種包型的!!!


就好像上一篇午後淑女style一樣,
都是大概這種梯型包~


如果是喜歡casual
style,
比較推薦PAPRIKA
TOKYO
這個,


因為上一篇的那個包只局限於復古淑女風,


但這個我真的比較常拿~


拿著它上學、上班、逛街,
一袋包辦!!!!


Carmen喜歡上這種包型的原因是它有足夠的厚度~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的,
其實它能放的東西其實是蠻多的~


O'
Sulloc
水瓶、E-P3、貓咪化妝包、NOTE
2
、充電器、長銀包等等~


如果在上學的日子,
Carmen
不會帶相機喔~


會改為帶schedule
book
那些短版的小簿子,
一樣是很能裝的~


雖然不是真皮製作,
可是這樣我就更放心把它放在地板上,
不怕髒XDDD


回家用微濕的布抹一抹就可以了~



近看才知道是毒蛇,
遠看比較像是紅色的麻花紋~





包身是挺的~
這樣才好看呢
^^


正面下方鑲上了「PAPRIKA」的品牌名稱~



是說昨天去Velvet上班超好笑的~~


Vevlet女神Little被我的蛇蠍美人包嚇倒了XDDDD


她以為是真的是蛇XDDDD


然後她大叫「有蛇呀!!!」的時候,
Iris
Debbie又被嚇到XDD


以為真的有蛇
ORZ


到底是甚麼樣的誤會
LOL


Carmen來說,
這還不是一個有紅、黑、咖啡色的包包~


就是花紋呀~
XD
不是蛇~


((Little:難怪你沒有被嚇
-,-))



除了側背,
手挽也是我喜愛的拿包包方法之一~


因為我覺得這樣拿有氣勢之餘又很好看XDDD



拉鏈上也是刻有品牌名稱的~



背帶是很有趣的~


正面/外面是黑色的,
反面/裡面則是蛇紋圖案來的~


這樣的話,
當背帶放下來的時候,
就會看到背帶跟包身很match!!!!




說回今天的穿搭吧!


外套是之前已經穿過給大家看的Suye家毛毛絨外套~


今天Carmen想要營造隨性的感覺,
所以就把手袖口的毛毛拆掉~


整個feel差後多!!!
立刻由可愛變成隨性!!!
一衣多穿好划算
>3<





延伸閱讀:


微穿搭。請跟我去約會吧
♥ 毛毛絨外套、酒紅色拼接麂皮短褲、顯瘦黑色楔形高跟鞋



牛仔褲是多年前在Bossini買的喔~


靴子也是多年前買的~


今天就簡簡單單的搭配蛇蠍美人包就好了
:
P


Casual但有重點,
這樣也是很好看的
^^





PAPRIKA
TOKYO
現在在舉行Lucky
Draw!
獎品是送出一個PAPRIKA包包呢~~


是它家最新的地圖袋系列的包包~~


大家快去參加吧!!!!


點我進入Facebook比賽!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