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Shu
Uemura
合作。







今天這篇好特別喔!!!
是自己兩邊blog的連線文!!!
Carmen
寫了幾百篇blog也是第一次這樣做的呢!!!



建議大家先看BE那邊的發文,
因為是主要說底妝的,
這樣順序比較好
((按圖))


 

▋春天專屬。青蘋果元氣女孩 ♥ SHU UEMURA 2013 春夏妝文 ▋

我當你們已經看了那邊才過來的喔XDDD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t's GO!!!


 


這邊Carmen要示範的妝容是粉紅dolly
look ♥



所用到的重點妝物就是tag了在首圖上的三大春妝產品~



包括眼影、腮紅和唇彩~



在下面會一一的介紹喔~~~




在開始寫文章之前,
Carmen
去了Shu
Uemura
的店面跟她們的senior
makeup artist
上了一堂課~



在上課之前,
Carmen
已經開始使用產品了,
我還蠻喜歡這次春妝眼影盤的表現,



所以很期待能從化妝師身上取得更多春妝的靈感~



並且希望她能幫助我打破對青綠色眼影的障礙XDDD
((
一直遲遲不敢使用))



她把最後的殺手鐧
— 香港各分店的化妝師的
daily
beauty snapshots,
都拿給我看了~



她花了一段時間展示了很多照片,
告訴我青綠色眼影其實很漂亮的~



我帶著疑問離開,
過幾天以後已經瘋狂愛上了這次的青綠色眼影盤XDDDD



((180度轉變得很厲害
^^""))


 

想要看青綠色眼影盤示範就記得去BE那邊看喔~
 


因為Carmen沒有收到藍色那盤眼影,
所以也把握機會拍給大家看一下~



Alice把藍色眼影盤carry得很好呢~~~
超精靈的!!!!



到底哪一天我才能把所有的comfort
zones
給衝破XDDDD








Alright,
let's do it!!!



2013年最流行的啞光質感眼影組合成的限量5色眼影盤,



齊備主色、光影、眼線色調,



一盒輕易打造最清新精靈大眼♥







這篇所使用的色號叫作PINK



步驟如圖示:




評語:一用愛上♥



那天Shu的公關經理談電話,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們不約而同的對眼影盤有一致的高度評價呢!!!



「顯色、不飛粉、持久♥♥♥」



我跟她說,
啞色的眼影盤一般很少見
>////<
大多都是單色眼影~



我有買過兩顆,
以所得顏色來說還真的蠻不划算的......



所以一看到有好看的啞光眼影盤我都會立刻收藏!!!!







至於持久度,
時間之久連我也有嚇到XDDD



為了取得最真實的效果,
我都沒有用eye
primer
,
但它居然可以long-lasting至超過15個小時以上!!!!



一。點。顏。色。都。沒。掉



這也太猛了吧!!!



這篇照片是Carmen在晚上拍的~~



一整天我在外面活動、外拍、逛街,
眼妝我沒補過,
你們看它是不是一天如新的一樣!!!!



愛死我了~~
((
))



為甚麼Shu
Uemura
家的眼影這麼厲害!!!!


 






再來是特別可口的唇彩♥♥♥


 

((沒有香味的大家別誤會XD))



Carmen收到的有三個色號~


 

分別是:PK10G
((
淡粉紅))AT10G
((
透明))PK40G
((
透亮桃紅))



Carmen今天的選用色是淡粉紅mix透亮桃紅!!!




 


革新版的立體豐潤唇彩的「立體豐潤配方」能為雙唇營造飽滿光感♥



遮蓋唇紋的效果非常到位,
持久度還蠻不錯的~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桃紅色很可怕XDDD



其實它是有顯色但是偏透亮的質感,
所以mix在淡粉紅之上就變成很好看的唇色了!!!

 




最後的PINKGlow
On
腮紅♥







全新春夏5款粉彩色腮紅分別有珍珠和啞光質成塑造夢幻光澤的膚色~


 

一抹見具通透感的活潑清新氣息!!!
★★★




Carmen拿到的色號是「粉彩粉紅色」,
非常有戀愛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自然粉紅的妞妞喔~~



初學化妝的妞妞也可以買Shu家的腮紅,
因為價錢合宜,
又持久好看~



色系也很approachable!!!



 


這就完成了我的春天月見花容了♥



「月見花容」是我自己想的名字XDDDD



因為我覺得很有詩意,
又能點題點出像花朵般嬌美的鮮粉紅色妝容~



我臉很能carry色彩系的妝容的,
所以超喜歡這麼顯色的眼影!!!!



((唇妝一直都是偏紅的,
我喜歡這樣♥♥))



如果妞妞們想要低調一點,
把前面的重點色轉為淡粉紅、鮮粉紅放在後面的收縮色位置就可以的了~



不過Carmen的畫法剛好是跟Shu
makeup artist
推薦的方法是一樣的喔!!!



難得買到這麼好用顯色又持久的眼影盤就不要來低調的嘛!!!
你們說是不是
XDDD







希望你們喜歡喔~



還沒看BE那邊的青蘋果元氣女孩妝容,
立刻點下面連結過去吧!!!



春天專屬。青蘋果元氣女孩
SHU
UEMURA 2013
春夏妝文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