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Jan
Beauty
合作。





很多人是個晚睡寶寶,
Carmen
也不例外XD


一直以來,
Carmen
都很倚重保養+化妝這雙組合來保持精神奕奕的感覺~


雖然,
美容覺是無可取代的保養聖品,
但在少睡的情況下,
我只能盡我能力啦~~~


我個人的哲學是愈不夠睡就愈要保養+化妝
XD


當我一知道今晚要熬夜、徹夜沒睡,
沒關係,
立刻來敷片面膜呀~


至少明天好上妝,
皮膚PASS,
看來就不會很糟糕了XD


我教授曾多次說我看起來不像昨晚沒睡,
因為我妝很美,
頭髮又有弄好,
衣服也不是亂來的~


((可是我早上6點才寫完essay這樣子))


我個人就是要求時刻的美麗得體XDDDD





然後在漫漫的長夜,
Carmen
竟然找到了可愛的Faith
in Face
面膜組陪伴,
敷面膜的樂趣倍增!!!!


而且它們居然還有各式各樣很可愛的包裝和超吸引人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它們全都是凝膠片狀面膜!!!


一浪接一浪的新鮮感,
今年的面膜新力軍一定要注意它們喔!!!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t's GO!!!!

 





今天Carmen要來體驗5款面膜、1款眼膜,
全部都是hydrogel狀的。


以下就是它們Faith
in Face
全系列的成員了!!!

 

Faith
in Face
是韓國的新進品牌,
目前只售面膜~


全系列均以粉紅和懷舊感來包裝♥♥♥♥
非常的可愛
!!!


單單是欣賞它包裝已經可以花一陣子的時間XDDD


我們先逐個看看吧!!!

 





Black
& White Film Star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用了Black
& White Film Star
而膜,
所有人都可以擁有柯德莉夏萍的美麗!


「美麗有Take
2!!!
給你的臉蛋多一次機會去在水銀燈下大放異彩吧!!!





Black
& White Film Star
主要針對暗啞、膚色不均的肌膚,
有效提升皮膚光澤,
並美白、勻淨膚色


非常睡太少或睡眠質素不好時用來提升暗沉的臉色~





我的媽!!!
第一款就來這麼猛的急救型面膜!!!!


其實我覺得這款是基本款呀!!!!
因為應該大部份的女生都會嫌自己膚色不均XDD


看到這款我好心動喔
>/////<




Miss
Invisible Pore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擁有像水晶般完美的肌膚!!!


「很多女人都討厭看到自己的毛孔的!!!!
但是你不需要成為她們的一份子喔~~


因為有Miss
Invisible Pore
來幫你!!





Miss
Invisible Pore
能舒緩油性皮膚、過敏性皮膚,


同時能收斂毛孔、補濕、鎮靜肌膚~


它的薄荷成份能鎮靜肌膚,
幫助收細毛孔!!!





現在面膜也能收毛孔了@@


其實Carmen的毛孔狀況沒有很嚴重,
所以我試得不準~


不過我覺得收細毛孔這回事應該要長期作戰的!!!
並不是像保濕那種一敷即OK這樣~


另外,
Carmen
有習慣長期在冰箱下格放幾片面膜XD


超建議大家在使用Miss
Invisible Pore
之前冰一冰它,
冷敷我覺得更有收細毛孔的效果喔~





Hold
Me Tight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用充滿彈性的肌膚為你的家人帶來驚喜!!!!


「青春沒Take
2,
更抓緊緊喔!!!!





Hold
Me Tight
的葡萄柚提取物富維生素C,
能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其紅參成份亦能提高皮膚活性和彈性,
特別適合缺乏彈性、毛孔粗大的妞妞~


它可以撫平粗糙毛孔,
緊緻肌膚





推薦這款呢!!!
充滿彈性光澤的肌膚就是healthy-looking的肌膚~


而且它比較多功能,
非常適合像Carmen一樣要來One
Take
急救的情況!!!




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高效補濕!!!


「肌膚在洗完澡後是最有光彩的~
可是你不需要每小時都去洗澡喔!!!


After
Shower Look
面膜能為你提供最純淨、動人和性感的肌膚!!!!





這個.....
其實是我第一次用的Faith
in Face
面膜XDD


我不曉得有沒有弄錯方向
((待會兒會解釋)),
所以我覺得敷後效果不是很明顯
^^"""


不過,
有沒有敷錯方向的確有蠻大影響的......


所以我保留對它的評價XD


因為一般來說保濕面膜是不能出錯的嘛!!!



Nourish
Me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為你的皮膚帶來超乎想像的營養補給!!!!


「肌膚最佳的食物!!!





Nourish
Me
含有透明質酸,
補補補補濕濕濕濕,
使皮膚變得柔軟♥♥♥♥


並可幫助撫平細紋,
促進新皮膚細胞再生!!!!





超推這款~~~


敷後皮膚會亮的!!!!
下面有示範,
我們看下去
↓↓↓↓






[Before]


狀況:臉色暗沉!!!
粗糙不堪!!!!
一臉倦容!!!!


當晚是年廿九,
Carmen
趕著寫房間文給你們看,
最終寫到五點呀......


我就立刻敷上Nourish
Me
!!!



[In
Progress]


所有的Faith
in Face Hydrogel
面膜都是兩段式設計喔~


是我目前試過最貼面和薄的面膜!!!!


你看我的眉毛!!!!
一條一條多麼的清楚!!!!



[After]


臉是亮的♥


皮膚經過30分鐘的營養輸入,
吃飽飽了,
就算是在半夜都散發著剔透的光芒♥


好像是我畫了底妝
((+我最愛的Nymph
Aura Volumer))
般會反光的呀
XDXDXD


((超像我示範新底妝產品的感覺
LOL))


通常這樣的皮膚我只期待用底妝來加強完成,
想不到現在只需要敷面膜就能辦到了!!!!



[Before
→ After]


雖然色溫是不同了,
我承認
-,-


((忘記我打開了laptop,
光源不同了.....))


但那光澤感卻是紮紮實實的存在喔!!!




Eye
Am Not Tired Hydrogel Mask


封面包裝上寫著


「警告:千萬不要帶著一臉倦容!!!!


「遮瑕只是一陣子,
Eye Am Not Tired
為你帶來的改善是一輩子的!!!


「預防熊貓LOOK!


「經常帶著倦容,
你或失去:成功、朋友、名聲、愛情!!!





Eye
Am Not Tired
眼膜有效改善眼部四週血液循環,
充份保濕,
改善黑眼圈和消除眼腫★


並防止色素沉著,
延緩眼部皮膚衰老,
永不顯現黑眼圈!!!!



包裝是這樣的~




跟面膜的包裝一樣,
都是由一張厚((實色))的珍珠紙
和 一張薄
((半透狀))
的保護紙


上下包著面膜/眼膜本尊的喔~~~


為甚麼之前Carmen有銼敗感呢????
那就是因為我忘了要分-,-


一下就給它脫下所有保護紙了.....
就真的很杯具.....
ORZ
看了超久都看不出來
>////<


眼膜比較好分,
正反面超明顯的,
但面膜真的超難分辨!!!!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才好撕去保護紙XDDDD





★★大家要look
for
貼著厚((實色))的珍珠紙的那一邊,
那一邊就是鋪有hydrogel的那一面!!!!★★


不要貼錯喔~~






眼膜超好貼的~


很貼面和不會下滑~


記得這牌的面膜眼膜也是要貼個30分鐘喔!!!



也是很老實說保養眼週這回事不是一次半次就能KO所有問題的~


剛才說的「改善眼部四週血液循環,
充份保濕,
改善黑眼圈和消除眼腫,
並防止色素沉著」這幾點,


即時見效的我覺得是「充份保濕」啦!!!


眼紋立刻看得見有撫平了~
((
大愛!!))


所以我會回購這個!!
因為很想改善眼週細紋這一點~





至於「改善黑眼圈」,
如果這張立刻沒有黑眼圈
+
我這麼晚睡,
你們應該也會覺得是我P圖的吧......


針對「消除眼腫」這一點,
哈哈哈哈,
我在深夜沒有很眼腫啦~~~


我重申那是很多微整型的人想要的臥蠶!!!!
很貴的
XDD
我天生有就省很多
XDXDXD
((
不知道在high甚麼.....))



 

總括來說,
Carmen
一定會回購的是Nourish
Me
Eye
Am Not Tired!!!

 

其他的我要多試幾次才決定啦~~

 

不過gel狀片裝面膜真的好新奇呢!!
好喜歡也好好玩♥♥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

 



 

面膜均一價錢:

 

$28/片、$224/
(10)

 



 

眼膜價錢:

 

$68/
(4)

 



 

購買地點:Jan
Beauty
門市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ith in Face 韓國好用面膜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