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六,
相信已經有些妞妞已經開始上班了吧?!?!


不知道大家在這幾天年假過得如何呢???


紅包和體重是不是成正比的豐收中?!?!
XDXDXDXD


Anyway,
今天Carmen要來寫微穿搭了~


特意來一篇擁有新年必備的紅通通顏色!!!


然後我又在想「喔喔喔~
既然也過了春節了,
穿搭上應該也要加上一點點春天的氣息!!!


所以就特地拿了今天顏色超美的包包~~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酒紅色針織上衣是在花園街買的~

質量還不錯,
上鏡蠻好看的
^^


我喜歡它的針織質感很豐富!!!!



 

它內建了shoulder
pads,
增強了新春氣勢XD


一字領很適合搭有寶石領的厚雪紡上衣~~




所搭配的短褲我挑了質感厚身的絨褲,
不然下身的份量感很單薄呢~






 

再來就是我的珊瑚粉包包♥


有點偏粉橘色又有點三文魚色的感覺~


整個很有春天的氣息!!!
跟酒紅色搭在一齊也非常的好看~


成功做了冬春交接XD



雖說它是「珊瑚粉」色,
可是它的設計也不算是超級girly的那一種,
對我來說比較好搭啦~


它利用的多重車線和皮料重疊,
輕鬆的為包包增加了不少立體感!!!


而且也更特別了~~



((我覺得它好像robot的樣子.......))


內建拉鏈~
會比較安心東西是乖乖的stay
inside~




側面同樣是用了多重車線和皮料重疊喔~~~


360度的好看吧!!!!





金屬的部份用了我最愛的淡金色♥♥♥



容量是能裝E-P3、化妝包、長銀包等等的近期最愛size!!!


((Anything
but A4 file XDXDXDXD))


重點是它有足夠的厚度!!!
就會很能裝了~~



 

這樣就完成了新春簡單穿搭XD






新靴子下次再寫
!!!! 好美也很好穿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