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
Anna
Sui
合作。





超超超超超超期待終於寫到Anna
Sui
新唇妝系列這篇~~~~


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


Carmen今天示範的全部產品很難得真的是完全推薦的!!!!!


Anna
Sui
的公關Kitty還特地安排我去Anna
Sui
的秘密基地我挑顏色♥♥♥


Carmen可是很辛苦才下到決定要把哪幾個顏色帶回家的呢!!!
: P


每個顏色都太美太好看了~~~
 



Kitty還送了Anna
Sui
的美妝盤給我~


她說我放著拍照會很好看XDDD


的確是呢!!!


現在我還放在窗邊跟Laura
Ashley
的小熊在一起喔♥





好了,
我們開始吧!!!
Let's GO!!!



ANNA
SUI 2013
春日彩妝系列》的background
story


ANNA
SUI
女生在2013春日彩妝系列中將成為電影女主角,


她就像準備出席首映禮的華麗女郎,坐於梳妝台前塗上其專屬唇膏,


最後化身成紅地毯上的絕色
Drama
Queen
在水銀燈下奪美而出!!!


聚光燈的光線一直追隨著其的身影,讓她在任何地方都成為注目焦點!

 


而最新的Anna
Sui
春妝產品也有應用在Anna
Sui
New
York Fashion Week
fashion
show
裡喔!!!



這次示範的全部產品都是新包裝,
超漂亮的,
大家待會兒可以在各product
shots
欣賞一下
:
P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新產品
Lip
Concealer Crayon♥


它是唇部專用的修飾筆來的,
一色入。






薔薇唇部修飾筆畫在手背上是自然的裸膚色~


而且因為它是crayon的關係,
抓住皮膚的能力比一般的唇部遮瑕產品高,
用在皮膚上非常的服貼~



它也特別加入貼合油(Fit
Oil)
及啞感粉末(Matte
Powder)
防褪色及保持遮瑕效果


並成功打破了Carmen之前一直對這類產品的障礙
– 我很怕它會跑到唇紋去
!!!
超糗的!!!


Anna
Sui
lip
concealer crayon
是完全不會的喔!!!


待會有多張近拍,
大家可以驗證一下
^^




 

來來來,
Carmen
終於現身來示範了
XDDD


((感覺前面已經有很多張照片XDDD))




 

Carmen的唇週很會暗沉的
-,-
相信很多女生也會有這樣的困擾吧?!?!



成功遮瑕!!!!
暗沉的地方明顯變淡了!!!


((我是整張唇都畫了XDDD))




第二個要介紹的就是新產品
Lip
Crayon♥


((人來呀!!!
快播G-DragonGet
Your Crayon!!!))


五色入,
Carmen
帶回家的是301Passion
Pink








 

 

公關KittyCarmen的眼光好,
挑中了唇膏色系沒有的301Crayon
XDXDXD


我覺得它是能大膽、能吸睛、同時又是屬於能畫它逛街的一色!!!


非常的有韓妞風格♥♥♥





大家有follow我的也知道Carmen對這種顯色系唇妝的迷戀XDDD


我完全沒有在怕呀
XDXDXD
所以這個lip
crayon
絕對是Carmenmust-get
item!!!!

 

 




市面上有好幾家專櫃、開架都已經推出了crayon類產品,
很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燒起過啦XDDD


Anna
Sui
Lip
Crayon
不但同樣擁有crayon的優點,
而且它的包裝又修長又美♥♥♥


一箭打中我的少女心!!!!





因為Carmen的房間現在有很多白色的傢俱所以都是天然的打光中
XDD


現在出來的顏色應該是比這個更紅的喔!!!!


不過我感覺它是能淺能深的一個好產品~~




雖然如此,
但應該都看得出來它粉粉紅紅的很搶眼吧!!!!




 

 

第三個要介紹的就是新產品Lip
Color Top Coat♥


我在此封它為STAR
ITEM!!!!!





是說有一位follower叫做Zoe,
Carmen
之前有跟她私訊啦啦啦~


她跟我推薦Anna
Sui
最新推出的Top
Coat,
我還拜托她跟我報價XD


我就說「燒你們是我的工作,
現在怎麼倒燒我啦!!!!XDXDXD


但我是真的有心準備要買的!!!!
Kitty的來信截住我了......





以下是示範圖!!!
左上第一張是我先印一次示範它是會脫色的,
然後補了一次crayon才正式示範的喔!!!!

 

 

AMAZING!!!
難怪我封它為STAR
ITEM!!!!





讓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它瞬間不脫色的竅妙吧!!!!


它的不脫色配方蘊含2
種主要成分﹕鎖色粉末(Color
Fit Powder)
及鎖色油(Color
Stay Oil),


當這層啫喱霜塗於唇膏之上,鎖色粉末便會與唇膏中的油質結合並形成第一層唇膏鎖色保護膜,


隨後另一種成分鎖色油會在啫喱保護膜上形成第二層鎖色保護膜,令唇膏色彩可雙重鎖緊不脫色







Tips
1
:用前記得搖晃瓶身,
以免成份分離浪費了~~~



Tips
2
:點在唇上後,
記得要等一分鐘讓它發揮功效喔!!!!






歡迎來到唇膏部門♥




 

全新唇色配方擁有極高色真度,高清色彩一“抹”了然。


每天隨心換上專屬色彩,由甜美的少女粉紅色系、復古的艷紅色系、性感珊瑚色系到時尚的自然裸色系,


以充滿戲劇性唇膏色彩,讓妳隨時化身成華麗女王。





22色入。




 





這次的唇膏系列寧分了
2
種不同色澤基底!!!


「純彩基底」(Vivid
Base)
帶出充滿力量的鮮明色彩;


「閃鑽基底」(Dazzling
Base)
將唇色中的閃爍粒子完美展現,散發漂亮光采。




 

Anna
Sui
唇膏外形靈感來自將一支完美的薔薇放於漂亮的復古花瓶中,瓶身的浮雕線條充滿現代古典美。


花瓶形唇膏頂配上Anna獨特標誌﹕一朵猶如盛放中的薔薇立體雕刻,讓塗唇膏的過程都變得美麗優雅。





你說是不是正中我的紅心!!!!


Carmen絕對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這次的lipstick
design
實在是太美了!!!


補妝很拉風
XXDDD




 

 

這次又擦掉所有的唇妝重新來喔!!!


Carmen有習慣要擦護唇膏的
:
)


先來示範的是600Apricot
Orange
的顏色~
比較像珊瑚色喔!!!!

 



 



600
Apricot Orange
這色reminds
me of
之前寫唇妝文的那支偏珊瑚橘的唇膏顏色~


這支表現絕對是更好!!!!


那支我都公開寫過,
在使用上有點煩惱XD
但這個一take
OK!!!!


所以我愛翻了!!!!




 

沒記錯的話,
我擦Apricot
Orange
之前好像是沒有用lip
concealer crayon
~


顯示出它顯色能力很高,
有效遮蓋暗沉唇色呢!!!!


整個出來的效果很好看,
我猜一般女生們也很愛這種自然的顏色吧♥♥♥

 




 

再來也是Lipstick!!!


這次是下面的那一支304Fresh
Pink♥


((上面偏珊瑚橘色的就是600Apricot
Orange))

 





 

我跟大家分享使用它的經歷。


在拍完這天的beauty
shots
之後,
Carmen
超累的昏倒在沙發上一個多小時~


醒來之後,
C
媽就說要吃晚飯了~





我先去了洗手間,
我看到我了唇妝完好無缺♥


好的,
先去吃飯飯吧!!!

 







 

當天晚餐是noodles,
我加了辣醬,
所以有油油的。





在吃完之後我就去洗手間洗個手啦~


因為拍這個最後一款唇色我是沒有用Top
Coat
,
也因為它只是唇膏,


我沒有期待它能survive又水又油的洗禮。





誰知!!!!
顏色還在!!!!
((
大吃驚))


只是光澤感退去了!!!!
滋潤感可能給食物的油份褪去,
有點唇紋啦~~~


如果在外用餐,
我補一點lip
balm
就可以了~
((
來補充滋潤感))


((我對唇妝在用餐後的表現要求很高的
>////<
如果我說只需要補lip
balm
那它就是非常合我心意的了!!!!))




在整個春妝系列中,
還有一個產品喔!!!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就是Makeup
Powder
!!!


五色入,
Carmen
選的是600Golden
Orange
色。




Pure
Pink (300)
Berry
Pink (301)
Golden
Orange (600)
三色能用在眼//~


Shiny
Blue (100)

Jewel
Green (900)
則是用在眼/臉上喔~


我有看到台灣的部落客用藍色微微的打亮在鼻樑上!!!!
超美的~~



內附眼影棒~


Makeup
Powder
的質感比較像是pigment~


所以畫眼影的時候要用「壓」的,
不要「掃」,
不然很會掉的~



鮮橘色眼影在春夏使用非常的醒目!!!


橘色也算是大地色系的一員,
所以一樣很襯膚色的~~



 

 

不過跟之前示範的春妝一樣啦,
用鮮色眼影記得要把睫毛擦好/
戴假睫毛~


不然眼睛會比較沒輪廓,
又很像十幾年前明星初出道的眼妝般
ORZ





P.S.
我的唇色好PINK喔♥
我最喜歡它粉嫩但又不會覺得那個顏色是很勉強的加上去的
~
超融合!!!

 

 






最後多放一次大合照、名稱和價錢~



還有三個唇色的collage~

That's
a wrap!!!
希望大家喜歡
: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