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的呢?!?!
XDDD


最近終於都迎接了第一次實習生面試了,
希望一切順利!
((
合十))


也因為這樣我幻想時尚上班族的穿搭是怎樣的
LOL
((
應該說是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該怎麼穿XDD))


就算我們是穿黑色的穿搭,
但也不能搞得好像去外國葬禮一樣的嘛
-,-


所以Carmen就會把一點點fashion的元素加在裡頭~


((今天的cover
picture
有沒有很時尚XDXDXDXDXXDD))





大家看下去吧,
let's GO!!!








((關門,
出門上班去,
門前有階梯要小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胡扯甚麼
!!!!!


今天沒有拿黑色的包包是不想太沉重的感覺~


x豹紋的platform
shoes
非常的時尚,
同時能增加氣勢♥♥♥



作為時尚的上班族
((被巴頭)),
我當然要拿著tablet上班去XDD


荔枝皮紋的仿皮包有點點正式的感覺,
也能裝得下我的NOTE
10.1,
但又不會過大,


是上班的好幫手~~



我最喜歡包身是挺的包包♥♥♥


因為這樣放著也很有型XDD



真正的上班族不妨去買這樣的包~~


我覺得很專業的喔XDD


((這一整篇將會在幻想自己是很有型的上班族))


到鞋鞋了~


好看嗎???
^^





這隻leopard
platform shoes
具有超明顯的美腿效果,
又好搭,
同時好走好穿~~~

 

我個人超喜歡適量的豹紋的,
像之前我有一個Hello
Kitty
的化妝包就是粉紅豹紋的了!!!!

 

這雙的皮料是麂皮喔~~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已經很想試畫豹紋指彩,
不過一直覺得很難所以沒有試過
-,-

 

如果有一天試驗成功,
一定會重開手殘妹指彩教學來教大家的!!!

 

我知道有一批妞一直在期待Carmen寫指彩文......
^^
"""



想要拉長身型比例、加強氣勢,
穿platform
shoes
是入門級必備的單品~

 

我就是瘋platform
shoes,
因為我矮XDD
((
整個很直接告訴大家這樣子))

 



Carmen也終於入手了寶石領子的上衣XD


這件也是在花園街買的~


可以跟上一篇的酒紅色針織上衣搭在一齊穿喔~~~




好啦~
我要出門了!
((
這傢伙還在裝))


大家上班要加油喔!!!



大家一齊祝福Carmen
final in
成功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