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挑香氛如挑香水一樣,
要挑對了屬於自己的味道。


Carmen的香氛是反覆試很多次才入手的~


前前後後真的試過很多款味道的了,
也不止一次到訪Franc
Franc
等地方聞香~


大概由十二月到一月也是在考慮中XD





這次Carmen挑的香氛是一聞鍾情的♥


香氛不像香水有前中後調,
恆久的味道讓你一直記得當初挑它的理由~


所以我很想在這篇好好的記錄我的房香XDXD





Let's
GO!!






 

 

Carmen買的是ART
LAB. Collection
的香氛~


購買點是Franc
Franc





其實市面上的香氛又何止是有香味這麼簡單?!


相信大家在挑選香氛的時候,
也會考慮它的外型的~


例如最common的香氛蠟燭呀!!!


((但我很怕有火,
我連打火機都怕,
連碰到都怕
>///<


而且蠟燭又很能裝著塵埃,
放在我房間鋪塵完全不知道在幹嗎-,-
完全不作考慮!!!))





還有香精油擺設~


((即是那種有插著幾支長長的東西用來引導香精油吸上去然後揮發出來的~


我本人完全不喜歡它的外型,
close file!))





聖誕節的時候我還看到有很多松果boxset的香氛裝飾!!!!
((
是放著的-,-,
不是吊起來的喔!!!))


((它有可能是單賣or一組的賣~
一組的意思是連著玻璃容器,
單賣就是一盒乾花、松果~


面對這個我超心動的!!!!
因為我覺得好好看喔XDDD


不過缺點就是它密封包裝,
完全試不到香味如何......
我超怕會雷到,
所以還是在店內欣賞好了
-,-))





有一天,
Carmen
Jade又去逛Franc
Franc XDD


我發現到它!!!

它是ART
LAB. Collection, WORLD TRAVEL
系列的Clay
& Oil Set♥


很特別,
它的裝飾是粘土,
還要是Carmen一直夢寐以求想去的美國自由神像!!!!



一打開面層的硬盒,
就看到New
York
其中一個signature
– the yellow cab XDXDXDXD



 

其實這個套裝就是有這四件東西。


包括香氛油一瓶、吸管一支、粘土自由神像一尊和陶瓷碟一塊。





香氛油香味不明,
我看來看去還是沒有說到香氛油的成份
-,-


不過我覺得超像香水的味道 ((可能有麝香基調,
很多香水都有muskbase))
,
不是一般做作的合成味道~


合成的香氛味道總是怪怪的~


例如有很多Lavender你試聞過會想咳出來
-,-
真的太臭了......


但這個我聞了覺得很幸福♥





使用時還蠻安全的,
不太怕會打翻香氛油,


因為都是用吸管去吸香氛油出來,
再滴在自由神像身上,
慢慢等它去稍稍吸收~


Carmen都沒有把整尊自由神像都滴滿,
但香味仍然不時飄逸~





至於這瓶香氛油能用到多久......
我猜是很久,
因為每次用很少,
也不需要經常補XDDDD




其實內盒也印有超美的美國print!!!!


可以為自由神像加個backdrop
XDDD


不過Carmen就沒有使用到它了~




 

 

好吧!
我好像已經說過幾次了,
在這裡再寫一次它的故事吧!


是說大家已經知道我的夢幻是去美國看自由神像吧XD
((
還不知道是你剛才沒有仔細看我的文字
-,-))


911襲擊過後,
美國曾經關閉過自由神像,
不能登上!!!!


當時明明我就不是要去的,
但仍然感到好失落,
很怕它永不重開。


結果過幾年就重開了!!!!





一直到今年,
2013
年。


Carmen藉著參加美國Study
Tour
的機會,
將會有幸完夢XDDD


其實原本我是想登上她的皇冠的!!!!


不過早幾天我們committee開會,
總監好像是取消了登上去的行程
>/////<


改為在ferry上觀光,
因為他說這樣才能與自由神像合照!!!!


好吧好吧~~~
我也OK!!!
合照也好吧~~
好想去喔!!!!





現在,
自由神像...的粘土版本安放在Carmen床側的雲石窗台上,
最右邊~


睡覺躺上去,
它是在窗台上最接近我的!


每晚睡覺前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會稍稍開窗,
窗外的微風會把香味飄散,
所以是有心愛的香味伴隨我入睡的~


我會深呼吸一下,
通常不禁會微笑,
然後愛麗斯夢遊仙境去♥♥♥





總之心情很好,
買了很值得這樣子~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在IKEA買的梳化cushions!!
我們買了兩個
哈哈哈哈


很美吧!!!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氛吧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