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買了新香水♥♥♥



哈哈
看回上次發的香水文
,
是在11年底的12月份,
當時買的是Night
Jewel~



過了一年了,
才買新一瓶香水
((Night
Jewel
還沒用完XDDD))



這裡有誰是喜歡買香水/
儲香水的呢???



Carmen不算是儲香水的人,
因為我家就只有那兩瓶XDXDXD



我知道有的妞會買很多!!!!!
七、八瓶也有這樣子~







這次Carmen也是選上了Jill
Stuart
家的香水♥



因為Jill
Stuart
家的香水外觀都設計得很漂亮,
而且也很適合放在我房間~



最重要的是它家的香水還蠻對我的口味的!







但不曉得為甚麼White
Floral
香水這麼便宜,
兩瓶同樣都是50ml,



Night
Jewel
$580,
White
Floral
就只要$320~



((Night
Jewel
30ml版本也要$420))



到底為甚麼呢????



不過打從12月一開賣,
看到這價錢我整個心裡很激動
XD



想說Jill
Stuart
是不是彿心來的XDDDDD



double-check了是不是50ml
XDDD



哈哈
但就算是便宜了很多
,
Carmen
也是痴痴地等了三個月,
才等到C媽送我的~~~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風靡全球的夢幻美妝品牌Jill
Stuart
2012年秋冬推出最新「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身體保養系列。


保留高人氣花漾香氛保養系列“純白花香調”的香甜氛圍,將系列及外包裝設計煥然一新,


更創造出適合各式各樣不同場合使用的魅力產品!





是的,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還有很多身體保養的產品喔~


不喜歡擦香水的女孩兒可以考慮一下同樣帶有白花香味的身體乳液~



DM拍出來很美,
其實一點都不輸給Night
Jewel
~


如果說Night
Jewel
的瓶身是法國皇宮般華麗閃爍,
White
Floral
就是法式田園般清澈純真♥




Oh
bunny♥




好的~
我們開始拆禮物了!!!!




我猜C媽是跟櫃姐說要來送禮物的,
所以一打間有美美的包裝~



JSribbon♥



包裝袋都沒有用膠紙呢!!!!!!


櫃姐很高難度的用釘書機釘好了!!!!!!
手法也太完美了吧!!!!




這次的Eau
de White Floral
的香水瓶是扁身的,
在收藏上省很多位置~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香水,融合清新效果的檸檬、柑橘、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


與百合、鈴蘭、茉莉等純白花朵以及​​​玫瑰等粉紅花朵,


散發出宛如包覆在巨大花束般的清新花香之中,使身心靈都能完全解放♥





50ml無誤!!!!




 

An
aromatic white floral bouquet, which opens with delicate, sweet notes
captures


an
auto of pure relaxation and bliss all to yourself.”



White
Floral
香水的內涵則承襲純白花香調一貫幸福洋溢的氛圍,


外觀則以透明、純淨的純白色為主色調,搭配代表Jill
Stuart
色彩的粉紅背景,


鑽石切割般的瓶蓋設計上更附有蝴蝶結吊飾,閃爍著甜蜜粉紅的鑽石光芒。


穿上「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無辜誘人的香甜氣息,就像擁有24小時呵護守候的甜美天使,


賦予每位女孩心靈及肌膚全新的生命力♥♥♥




我覺得Night
Jewel
White
Floral
的最大分別就是它們的「性格」。

 

Night
Jewel
是相對比較濃的,
用了之後會有強烈的幸福感、女人味♥

 

當時Night
Jewel
的主題說它是代表「Cute」、「Pretty」、「Sexy」的!!

 

White
Floral
是相對清新很多,
但是很高調的甜感,
有點像糖果般甜美,
也非常的浪漫,
一點都不低調的♥

 



 

可是MelodyNight
Jewel
一聞起來就覺得是「Carmen的專屬味道」XDDDD

 

I
dunno, I just want them all~~~ LOL





瓶背的花紋令我一直聯想起LV
哈哈哈哈哈



搭配宛如鑽石切割般的水晶雕刻瓶蓋,彷彿置身私人專屬的時尚夢境派對,


空氣中更飄散著浪漫歡愉的甜美純白花調香氛,完美實現所有女孩夢想中的香氛單品♥



 

最後櫃姐還送了我三顆JS糖果~
嘻嘻!





White
Floral
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除了價錢很可愛之外,


香調、包裝也是很貫徹Jill
Stuart
的風格!!!!


白色情人節快到了,
男生不妨考慮一下送給女朋友
or
女生不妨換個香水給他新鮮感吧!


((我真會說))





就以上禮物文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