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heresa
& Natalie♥♥♥


是說這次的生日聚餐,
Carmen來說其實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這個在下面再說吧~


不然下面就只有照片,
沒有文字了XDDD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是日我們來到位於銅鑼灣的Brunch
Club & Supper,
Carmen補聚生日,
而且聚一聚~




位置不難找
,
但是從地鐵站要點時間走路過去~


((
西式的黑板門口
))


這是在地面門口的視角。


氣氛開始來了~



 

 

當天Theresa有訂座喔~


Natalie試過去這家是full
house
~


所以訂一下,
無妨!!!
無謂掃興又不知道該去哪~





以下拍了兩頁menu給大家看~
((
不是全部))








[Egg
Benedict]


TheresaNatalie都點了一客Egg
Benedict,


Theresa點的是Smoked
Salmon,
Natalie點的是Parma
Ham~



看她們的樣子應該是很滿意食物的質素♥


但爆點是她們開食物的玩笑
XDDDDD
((
不能公開內容))


Theresa整個玩很開~
明明我們就沒有喝酒,
她就先來第一炮XDDD


像個小公主般的Natalie在拿著她的新玩具拍照~



爆點二又來了~


Theresa想下點蕃茄汁給它的薯餅,
誰知好像惡作劇的一直倒不出來......


結果大家又笑得東歪西倒,
看著她倒蕃茄汁......
失敗。


 

((暴力中))





與此同時,
飲料也來了~


先去看看飲料吧!!!
不要理TheresaXD

這道是Banana
Chocolate Smoothie~



 

它含有bananachocolateoats
& soym~


Theresa覺得好喝,
我覺得OK,
可能我喜歡甜一點的~





鏡頭一轉,
請鼓掌XDDDD


Theresa成功了!!!!!


你看那傻妞還比V
-,-

真的,
好朋友在一起,
就連倒蕃茄汁也是歡樂的點~




這杯是Berry
Smoothie,
含有mixesberries,
banana
cranberry
juice~



 

再來就是Carmen點的Mixed
Seafood Risotto with Cream Sauce♥


很驚喜,
有三文魚,
我愛♥♥♥
((因為menu並沒有說有甚麼海鮮呢!!!))




 

後面還藏了兩隻青口~


總括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不會膩,
但份量不足以飽肚就是了~


所以我們多點了一份小吃share~

它是Hong
Kong Dog Rescue Croissant,


含有avocadoNorwegian
smoked salmon
cucumbers
& mayo on croissant


我選中它的原因是它的名字逗趣XDXD
Hong Kong Dog Rescue?!?!




這次的薯餅是我的!!!!
Croissant
就三人分~


又是三文魚!!!
我的愛♥♥♥




說回intro提及到「這次的生日聚餐,
Carmen來說其實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其實,
Carmen
TheresaNatalie之間的緣份還蠻微妙的~


Natalie是公關,
起初是她找我寫文章,
寫的就是GLYCEL~


然後文章還沒到發佈的日期,
她就找我去Sasa銀袋日的工作,
follow我的妞妞可能也記得這次的文章吧!


而在Sasa的第一發工作天,
我就遇上Theresa~


當時她已經說她是我粉絲
(?!)


老實說我以為她是開玩笑的......


誰知原來她真的有follow我的粉絲團XDXDXD





如果沒有遇上Natalie,
那我就不會遇上Theresa,
那我們三個就不會一起在今晚吃這頓飯飯了~


還要我們真的是蠻投契的一組,
才能熟絡起來!!!!


所以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你們知道嗎?
今晚這餐是Theresa提出的呢!!!
最後由她們合請我~


超有心的
>/////<


到年底她們生日的時候,
我也要請她們吃生日飯飯♥



這兩個妞妞在大騷情侶介指
-,-





最後看看餐廳裝潢吧!!!



 

裝潢本身帶有濃烈的復古味,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XD


用餐時也八成滿座的,
但不算嘈吵,
是聊天的好地方!!!












還有一座黃色的殘舊鋼琴
~






((Kitchen))





我們當晚拍照拍到餐廳打烊才捨得離開餐廳!!!!



但我們沒有即時離開,
反而在餐廳門外的樓梯拍照
XDD


((員工們還在裡面沒有走))







合體!!!!






最後要謝謝NatalieTheresa送我的小禮物♥


((還有Theresa的紅包~~~))



Natalie的禮物盒超可愛的呢!!!


像聖誕樹上的掛飾~


讓人猜不透裡面是甚麼~



 

Tada~
原來是個小飾物盒!!!!


還要是蛋糕來的~


是我的Birthday
Cake
?
XD


原本我想拍一下裡面,
所以就打開它了,
誰知......


甚麼????
還有耳環????


現在是送出奇蛋嗎???
XDXDXDXD


好多驚喜喔!!!!!!



Theresa也送了很美麗的蕾絲♥♥♥♥


~
是愛麗C
XDXDXDXDXD



謝謝她們!
謝謝讓我又吃又拿的滿載而歸!!


這晚有太多笑料,
涉及太多中外名人和使用的大量幻想,
還說要拍雜誌封面,
我們三個真的笑到氣喘!!!!


現在回想起也會會心微笑♥


Thank
you girls! Love that night ^^





就以上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