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多少人是被可愛的提拉米兔吸引過來看文章的???
XDD


是說Carmen買到提拉米兔的那天,
有好多妞妞詢問是在哪裡買的!!!!


很可惜,
我是誤打誤撞的走到店家,
所以不知道地址
((跟本不知道大家會為它瘋狂
-,-))......


加上我這款也是最後一隻了!!!!


想要知道在哪裡還有賣嗎????


那就一直看我的戰利品文吧!!!!
看下去就會知道的了~





我們Let's
GO!!!




 

第一個是日本Gargle髮飾♥


全手工製的斑馬髮飾,
繽紛的色彩令我聯想地嘉年華
or
馬戲團~



它體積不小,
但仍然令我覺得它很精緻XD


Gargle的出品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購買的時候會有Gargletag扣著~



 

Gargle斑馬髮飾是Carmen買來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第二天立刻戴它回學校跟Jade炫耀它有多美
XDXDXDXDXD



髮圈的部份是用絲帶交錯織成的,
超級美也超級有質感!!!!


整個一看起來就知道不是普通的貨色~


整個買來非常的值得
:
D



 

第二個是整理碎髮的造型產品♥


它名字叫作Matomage魔法球!!!
((
整個好厲害的感覺))




Carmen買了兩個,
一個自己用,
一個送給Theresa~


,
快要當空中服務員了!!!!!
((
很感動))


看著她能完夢,
作為好朋友的我也替她高興!!!!




聽說在日本銷量超過900萬件!!!!


像我整天綁馬尾很多髮碎,
都可以用粉紅色的那一顆完成造型!!!!


如果是像Theresa將來要盤髮,
用強力的綠色比較好喔~~





這個很使用,
$59.9
可以用很久~


我是在City
Super
買的,
朋友說在千色店和Jusco也有看到這樣子~





第三個是兔兔♥




它是電話座來的,
就是吸盤型的那種~


Page
One
,
等了好多年
>////<


其實到現在買還是覺得小貴、還是會給媽媽罵......


不過我已經看中了它好多年了,
也來來回回也看了好多次......


Whatever!!!!
((
cashier!!!))







 

第四個是提拉米兔♥





提拉米兔一套不知道有多少隻,
我記憶中可能有10?!?!


原來CC也有買Tiramitu!!!
還要是跟我同款的
XDXDXD


真巧~~~




上面說過要跟大家還在哪裡還有在賣的~~~


那就是淘寶了!!!!
((
網友提供))


大家搜尋「提拉米兔」吧!!!!



Mitu它好可愛~
現在睡我旁邊~


我發覺我房間不知不覺有好多兔子XDDD


有網友說它是蘿蔔腳XDDD
但仍然好可愛XDDD


是嗎!!!
這真的是蘿蔔腳嗎????



((back))



 

 

 

第五個是Sofina
Long Keep Base♥





Long
Keep Base
最注名的就是oil
control
和令妝效持久~~~


快夏天,
要注重控油!!!!


這是我第二瓶Long
Keep Base!



第六個是日本製ribbon
earrings♥





它和第一個髮飾也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這個很好搭,
所以是一見到就包下來了~



 

 

第七個是日本製KAZA花瓣介指♥





喔喔喔~
這也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花瓣是真的,
這是我看上它的原因~


Carmen選了粉紅色,
Gloria
幫我向日本那邊查貨,
聽說是全日本最後一只粉紅色花瓣介指!!!


終於幫我訂回來了,
她也說是鬆一口氣XD


也太感動了吧!!!!
謝謝Gloria~~~




那個唯美感♥♥♥
太浪漫了
~



第八和九個是指彩♥





這個月沒有買O.P.I~


反而是跟著心情走來買的,
兩罐也是~


它們見證著冬天和春天的分界XD





另外,
我覺得EssieO.P.I持久呢~


China
Glaze
發色很飽和,
也很滿意~
((
這是我第三瓶China
Glaze))


TheresaChina
Glaze
有正宗的Tiffany色♥♥♥


我上網看過了,
原來是China
Glaze
Tiffany合作推出的指彩,
難怪顏色這麼準確!!!!


待盛夏之時,
心情又到的話,
買瓶來擦擦看也不錯呀!!!




其實這裡不是全部XDDD

 

Carmen還去了一趟SeibuLancomeYSL!!!
記得嗎???
XDXDXD

 

那個我另外再寫分享文吧!!!!
因為我是在另外一個地方拍了一輯照片
XDDD

 



 

就這樣吧!!!
掰掰~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