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When
you're fast asleep


In
dreams you lose your heartaches


Whatever
you wish for, you keep





Have
faith in your dreams and someday


Your
rainbow will come smiling thru


No
matter how your heart is grieving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大家有聽過這首歌嗎?



它的名字叫「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



Cinderella唱的抒情歌~



Carmen找來一個翻唱版給大家欣賞:

 

 


((很建議一邊聽,
一邊看文章喔~))







今天這篇微穿搭,
Carmen
叫它作「Modern
Cinderella
」♥



最大靈感是來自於今天的拍攝背景~



Carmen是特地去Disneyland
Hotel
那一條灰姑娘長樓梯去取景的~



那時MaggieCoco化身成灰姑娘,
Cinderella一起合照也是在這一條長樓梯上~



上面還有灰姑娘玻璃鞋的水晶燈~



又有跟王子坐南瓜車的壁畫~



往下走更是Cinderella
Ballroom~



這裡,
是全個Disneyland最有灰姑娘味道的地方~



那當然,
Carmen
沒有穿上經典的藍色裙子~



所以我是當「Modern
Cinderella
,
現代的版本換了顏色XD



但同時也是跟背景很融合♥







我們看下去吧♥





 

 


當灰姑娘,
重點是鞋子。


 


今天的Modern
Cinderella
穿搭,
其實是淑女Party風♥



所以Carmen穿了高跟鞋和拿了clutch~

 

 


今天這雙高跟鞋,
優雅得像跟灰姑娘溫柔的歌聲共舞~



穿上它之後,
就好像真的有玻璃鞋的魅力,
dreams
come true
的感覺~



很適合大家有重要場合時穿著~




鞋邊繞一繞,
優雅到不可思議~



鞋跟用了金屬切割面,
平衡了過份夢幻的感覺~



也增添modern的味道~





高跟鞋的質素很好,亮片不會掉~



((除非你是想當Tinker
Bell XD))



Carmen最喜歡的是它的線條,
每一條線都是藝術。







 


送給大家我最喜歡的歌詞



No
matter how your heart is grieving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今天穿了MAM
Blessed Virgin Mary Tattoo Tights,
購自VELVET~


擁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美腿效果!


之後是party
clutch~





作為party
clutch,
它比一般的size比較大喔~


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最重要是看個人需求和穿搭~


我最喜歡是它是和我的高跟鞋配成一套的~


令我的Modern
Cinderella
穿搭更為連貫~


也附有長鏈以搭配不同的造型~


第一次穿上一set的包包跟鞋鞋,
好夢幻呢♥ 




 

Modern
Cinderella
ball
gown
是甚麼?




美麗的外套有壓場的作用,
猶如穿上晚禮服一樣,
非常有重點。


外套超美的,
你們覺得呢?
♥ 



 

「快十二點了,
我的南瓜車呢?





米白色的外套跟香檳色的手拿包和高跟鞋自然的走在一起,
有層次感不會悶~




「我很怕我鞋子又掉在樓梯上,
這次我搭升降機好了~
((
))


過陣子如果有graduation
dinner
、飲宴等等,
也可以參考Carmen的穿搭呢~


我到家了,
大家晚安安♥





如果喜歡CarmenModern
Cinderella
微穿搭分享,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