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rmenC媽去了Disneyland
Hotel
晃晃走走~




趁放假去了迪士尼酒店放輕鬆一下~

 

最喜歡在比較寧靜的環境聽到的四週不多的人聲~

 

因為這樣我會快想睡著的XDDD
好舒服呀~~~


今天Carmen穿的上衣是上年買的韓貨,
但在今年還有看到有人在賣啦~


我喜歡它無論是紮進去or放出來穿都不錯♥




 

韓國喇叭褲是去年春裝文的時候登場的!
^^


platform
shoes
搭在一起,
非常的修飾和顯修長~


但上身一定要穿貼身的,
才不會上寬下又闊
((本人不是在走hip
hop
路線))

 




說起鞋子,
今天穿的是裸色platform
shoes~


((到底為甚麼我的指彩變成了超級鮮橘色
-,-))




身邊的部落客朋友有很多都是兼職麻豆,
每人都有一雙裸色高跟鞋,


我不是麻豆,
裸色platform
shoes
比較適合我XDDDDD


也不會過於成熟~~~




其實也沒有很高,
魚口design很適合各種穿搭~


裙裝、褲裝也OK~




它車線平整,
還蠻有質感的吧~




包包也是已經登過場的喔~


就是書卷女生那篇~


好愛這咖包,
平常我都會用它的~~~


只是裝不到平板電腦,
所以上學就不太能用了~




那天跟朋友開玩笑,
說如果我把Duffy掛在這咖包上,
那我會向左多佔一個人的身位XDDD


因為它的厚度也是不算少的呢!!!
 



 

出來一陣子,
開始有點冷~

 

我就穿上斗篷~~

 

Juicy
Girl
出品的~

 







最後就是硬要坐在地上跟身後的花花草草合照XD

 






Touching
the nature!!!!
好吧,
偽郊遊也得碰一下大自然啦XDDDDD


你們喜歡郊遊的嗎?!?!
會去哪?!?!


記得介紹一下喔!!!!





下次見~


FB找我♥




掰掰♥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怡 Hoi Yee
  • 謝謝嗯!迪士尼酒店真的好正呀!!
    [版主回覆04/05/2013 17:05:56]我也覺得是!!! 環境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