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Anna
Sui
合作。





是說每次幫Anna
Sui
寫文章,
自己在編輯照片時都會被重新燒一遍XDDD


真的,
這次的產品都很美♥


Anna
Sui
家的產品就是有著這樣的一種魅力,
我很buy!!!





另外,
這次的底妝產品都好有驚喜喔!!!


大家可以看下去~~~





Here
we go!!

 

 





 

先一字排開~


價錢和產品名稱都標好了,
粉底液不是重點新品喔,
AS公關也重新發給我一支~


是說她超貼心,
因為我們約在外面見面,
她把粉底液幾個色號都帶來,


事前還是不知道我還有沒有保留著Anna
Sui
的粉底液!!!


Just
in case
我沒有了,
就可以即場給我新的一支~


做事真的很週全,
大讚♥





~
粉底液我是轉贈了給朋友學化妝啦~


因為我手頭上那兩支一年前自購的粉底液只是用到一半,
我怕再自留下去就真的到我30歲生日還沒用完
-,-


為免讓它們坐在我家浪費了它的保鮮期
(?!),


所以把邀稿得回來粉底液就轉贈了有需要學習使用粉底液的好朋友了~

 





 

Anna
Sui
限量薔薇彩繪美妝鏡
$200





煣合彩繪玻璃藝術美學設計,
Anna
Sui
的薔薇標記漂亮融合♥


珍珠白鏡身與斑斕彩繪色彩交織,
令人一見心動!

 

 


Anna
Sui
新推出的限量beauty
mirror, 360
度零死角!!!


底面都很漂亮呀,
像藝術品一樣~



Beauty
mirror
上面的彩繪玻璃設計,


令我聯想起Disneyland
Golden Mickeys
,
Beauty and the Beast
的一幕~


這次的beauty
mirror
無論在色彩、用料、手感上都加入了令一眾妞妞滿心激動的元素♥♥


難怪我這麼多年都只用Anna
Sui
的鏡子,
耐用又很美!!!


大家一定要搶這一塊!!!!
限量的喔~~~








 

Anna
Sui
魔法肌密高效防曬霜
SPF50
PA+++
// $260/30g





全新高效防曬霜以紫外線解體配方,
有效全面阻擋紫外線UVA
& UVB,


同時具備透薄柔滑的質感,
保持清爽,
不留泛白痕跡!

 

 


 

產品資料


Anna
Sui
最新的高效防曬霜含透明防曬粉末,


結合4種不同紫外線併吞配方,
全面阻擋UVAUVB!!





而這種透明防曬粉末更以雙重油包覆,


令其質感輕盈易推,
不會產生泛白感
(這個很重要),
以免影響妝效~





加上在Anna
Sui
底妝產品獨有的Trick
Powder,


更能從毛孔內折射去方向四散的光線,
達致肌膚柔焦效果,


自動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
打造均緻零毛孔膚質。





另外,
Anna Sui
美妝團隊全新研發的「基底技術」


讓防曬霜擁有柔滑和輕盈的水包油型乳質基底,


令紫外線吸收劑在油份中能輕易均勻延伸,


全面保護肌膚,
同時保持透薄、不黏稠的清爽觸感。

 

 

 

 


Carmen's
Opinion ♥


很老實說啦,
我是不覺得它完全「不黏稠」的。


不過以SPF要達到50度這種程度的產品來說,
這是非常常見的。


應該是在防曬產品裡一定要有的成份而導致會有這種觸感啦~


不過,
也很真心的說,
也不是黏到不可忍受的,
我覺得完全是可接受範圍~


只要最後加一層蜜粉就一定是超乾爽的!!!
所以這是一個fixable
tiny little problem
~~


我個人是完全不介意的~





反而我喜歡它用後不是呈現泛油光的效果,
那種我才是受不了XDDD


而且它是少有SPF
50
的產品仍能保持不泛白,
不然一面面具色也不是辦法
^^""





SPF
50 PA+++
這個規格很適合全天候在戶外活動時使用~


(重複一次紫外線是長期存在的)


例如去海灘、騎單車、BBQ等等的都一定一定要擦防曬~


曬黑曬傷都算了,
曬到出雀斑那才是真正的悲哀!!!!


到時候你會花更多時間、金錢、心血來趕走它,
你會損失更大的~


加上紫外線會加速肌膚衰老,
這一點更是irreversable!!!


所以防曬不能停的喔!!!





而我覺得將來我在ELLE的工作環境也會面對很多射燈、大光燈,
所以也是很適合我上班用的喔~


這支已經被我收進行李箱一定要帶過去的XDD




 

 









Anna
Sui
魔法肌密飾顏啫喱
$260/30g






讓膚色即時呈現亮麗光澤感的妝前飾顏啫喱!


3種不同色調珍珠微粒自動調整肌膚透亮度,
預防暗啞和變色,


保持全日清爽,
持久漂亮。




產品資料



Anna
Sui
限量飾顏啫喱主要由水質成份和極輕量油分組成,


啫喱基底蘊含水溶性分子獨特成分寒天(Agar),


這兩種成分結合於肌膚上形成一層透薄的柔滑妝膜,


輕盈清爽的質感不會對底妝造成負擔,


亦同時令粉底更完美貼服,
妝感更細緻無瑕






Anna
Sui
更在飾顏啫喱中加入吸油粉末,


對抗皮脂汗水、預防底妝暗啞變色,


保持全日清爽美麗






飾顏啫喱更蘊含銀白、粉藍及粉紫3種珍珠微粒,


會讓膚色呈現亮麗光澤感♥






飾顏啫喱也含有跟上面的高效防曬霜一樣的Trick
Powder
!!!


也是會從毛孔內折射去方向四散的光線,
達致肌膚柔焦效果,


自動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
打造均緻零毛孔膚質~




[近拍很可愛的珍珠微粒]


 

這張剛好是一色一粒的耶XDDDDD
我好厲害XDDD


 



Carmen's
Opinion ♥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支飾顏啫喱!!


第一、它真的有填補細紋的效果,
變相令肌膚更柔焦!!!!
近拍自然會更好看呢~


第二、這個質感真正清爽不黏膩~~~





第三、它含有「寒天」!!!!
現在任何含有「寒天」的Anna
Sui
底妝品我都愛!!!


「寒天」成分在擦上去的瞬間會變冰涼的喔!!
沒騙你!!


我好愛這個效果,
很好玩
哈哈
~





第四、快到夏天我在尋找適合這種炎熱潮濕的天氣但又有效修飾膚色的光澤底霜~



飾顏啫喱質感輕盈,
能修正膚色之餘,
還能為我的肌膚帶出透亮光澤感~


我在想,
剛剛冬天我極度沉迷的水潤光潤韓式底妝當然不能再用啦,
在夏天很焗促的呢!!!!


所以要找點「輕身」一點的底霜,
這樣就算我的底妝在堆疊,
不會很有負擔~


由於使用的產品不一樣,
當然不會有像之前水汪汪的妝感,
但會換為很適合夏天的透亮光澤~


怎樣才為之「透亮光澤」?


看下圖我鼻樑和蘋果肌能在沒有打光影的情況下透出珍珠般的光澤就知道啦~~~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
SPF20 PA++
// $335/30ml (
六色入)


輕易塑造零瑕水潤、柔緻透亮妝效的魔法粉底液!


 

 

其實粉底液不是新品,
所以我手上已經沒有文案XD


不過,
之前Carmen有寫過文章,
所以從那邊copy了它的產品特色過來給大家看~


 



絲漾零瑕肌



柔化粉末(Soft-Focus
Powder)
強化「肌密美顏光學Trick
of Light
」美顏技術



為「肌密粉粒Trick
Powder
」帶來雙重柔化效果,展現絲漾柔緻、零瑕透亮的妝效。



防曬粉末
(UV
Cover Powder)
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損害同時不會産生泛白效果





全天候水潤



高滲透性油潤基底與擁有極佳保濕力的水潤乳液結合,讓肌膚全天侯保持水潤



具有潤膚效果的薔薇果油同時保護肌膚,將水分鎖緊,防止流失。








可以留意以下Carmen手背的,
遮瑕度沒騙人!!!

 

 



 

在下面還會有更清楚的近拍~~~

我們看下去吧~~~






 







Anna
Sui
魔法肌密冰感蜜粉
$390/8g
(
二色入)





蘊含寒天冰成因子的細滑蜜粉同時賦予肌膚冰涼觸感,


提升肌膚透明度,
妝容全天候保持完全無瑕。





這個真的真的是這次的STAR
ITEM!!! Carmen
Theresa都大推~~~~





產品資料


細滑粉末中含有寒天冰感因子,
輕輕推開時會賦予肌膚冰涼觸感,


瞬間定妝,
修飾瑕疵,
同時輸送保濕成分至肌膚裡層!


它也不會產生厚白粉感,
用後肌膚更顯柔滑細緻~





而蜜粉中含有的水感粉末、持久定妝粉末和控油粉末


會於肌膚上形式一層均緻的妝膜,
控制油光、提升持久度,


全日保持完美妝感~





而它的透明平滑粉末與多種透亮粉末結合,
全面提升肌膚透明感!!!


這款蜜粉也有Trick
Powder
的喔,
一樣會從毛孔內折射去方向四散的光線,


達致肌膚柔焦效果,
自動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
打造均緻零毛孔膚質~




Anna
Sui
的冰感蜜粉包裝很細心,
粉樸竟然有另外的專用套!!!


本來以為是為了改善一般蜜粉盒在不需使用時會經常多掉蜜粉在粉樸上的弊病,


可是Anna
Sui
在蜜粉盒裡又加建了這種小東西去消滅了這個煩惱:


 


Carmen's
Opinion ♥





一般的蜜粉盒,
洞洞是不會有東西掩蓋的,
這個在翻來翻去的過程,
蜜粉就大量的沾到在粉樸上~


那我們使用的時候,
一拿出來就會看到粉樸overload的情況了!!!


Anna
Sui
多加入了一個透明膠蓋子頂著蜜粉的洞洞出口,


就算不把粉樸放到盒子裡面,
蜜粉也是不會胡亂飛出來的!!!!


當然,
就算放了透明膠蓋子之後,
粉樸也是能fit
in
,
所以分不分開收藏是隨你喜歡的喔!!!





加上這次的蜜粉盒是能完全扭實關上的,
非常適合Carmen帶出國用~


就是因為這樣,
我也默默的把它放到行李去了~



 

大讚完一番它的設計,
當然也要看它的表現啦~


上圖的手是經過以上四樣產品堆疊,
粉底份量應該有overload一點點XD


但是仍然能保持完全自然不卡粉的狀態!!!





寒天因子的冰冷效果原本我只以為是綽頭,
但自從第一次使用我就愛上了!!!!


真的是冰涼的耶!!!!!
((
好激動))


我特地拿去給Theresa感受一下寒天因子的驚喜威力,
也一樣秒殺了她~


我們雙雙愛上Anna
Sui
的冰感蜜粉了!!!





P.S.
蜜粉含有微量亮片,
用在面上只會帶來光,
用在手上我自己現場近看才會覺得是亮片喔~




接下來是最後一樣。








 

 

Anna
Sui
定妝保濕噴霧
$160/50g





定妝保濕噴霧可於日中補妝時直接噴灑在妝容上,


保濕同時控油,


清爽的質感令肌膚零負擔,
同時令妝容保持明淨亮麗~








看下面我特地為Anna
Sui
擦了紫色指彩,
so match! XD

 


Carmen's
Opinion ♥


Anna
Sui
形容它為「妝後最佳的保養品」,
方便隨時隨地為肌膚解渴,
讓妝容更加明亮貼服♥


現在的Carmen已全面迷上使用保濕噴霧了!!!


無論是在妝前、妝後、補妝時也要使用保濕噴霧,
令妝容更加貼服自然~





因為Anna
Sui

定妝保濕噴霧是小小一支的
,
所以我喜歡拿它外出使用~


在需要補妝的時候,
我會先吸一下面油和整理一下妝容,
然後噴一層保濕噴霧讓它先保濕一下~


然後就會輕輕壓上粉餅補妝,
喜歡的我會再輕輕多噴一層作定妝之用~


如果無需吸去面油or補粉餅,
我就會直接在臉上灑一層保濕噴霧,
提神喚膚之用XD





而保濕噴霧落在肌膚上,
會令肌膚喝了水,
散發出健康飽滿的光澤!!!





最重要的是,
迎面而來的是Anna
Sui
的獨特薔薇香氣,


讓每位使用它的妞妞都覺得自己瞬間優雅了♥








po
一次今天使用過的產品合照♥






差點忘了說,
以上所以底妝產品均有Anna
Sui
的薔薇香氣的喔!!!!





這次Anna
Sui
的新品Carmen真的很喜歡,


我覺得今年它的新品無論是在彩妝或底妝上都有重點性的突破~


上一次的唇妝系列已經令我驚豔到不得了!!!


到底是不是開發團隊請了新人才XDDDD


因為Carmen身邊的朋友都對AS有這樣的stereotype,
但它真的不只是外表>效果的產品了,


現在的Anna
Sui
產品真的很值得入手~


希望大家也會去Anna
Sui
專櫃試試看喔!!!





今天就這樣吧~


Happy
Easter Holiday!





FB找我玩♥




下次再見♥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hy Lee
  • Anna sui嘅包裝永遠都係咁吸引
    [版主回覆04/07/2013 13:35:56]agree
  • 凱怡 Hoi Yee
  • 塊鏡都令我想起米奇獎金音樂嘅美女與野獸^^
    [版主回覆04/05/2013 17:03:58]對~~ 好美好浪漫的呢~~~
  • patpatc
  • 想燒死人咩~美妝鏡同冰感蜜粉真的好吸引!!!! 明天放假就仆去專櫃看!!!!!╰(‵□′)╯=
    ╰(‵□′)╯=
    希望限量版鏡子還有:P
    [版主回覆04/05/2013 17:03:46]就是要燒死你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