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
終於來到四月二十號,
過了死亡週最艱辛的時期~


但是下星期還有一些功課要交
ORZ





今天這篇戰利品文比上個月的威猛多了,
內容超豐富的呀!!!!
((C
媽表示驚恐))


哈哈哈哈
好吧不要浪費時間
,
立刻全速開動!!!!!!!





Let's
GO!!!!




Clé
de Peau Beauté concealer $550

 

我終於都買了遮瑕膏界的王者!!!!
((
身後發亮中))


整個超感動的呀!!!!






延伸閱讀:生活。Carmen放假在做甚麼???
♥ 2013 Easter Holiday Dairy ▋



 

產品於日本製造,
原來也是Shiseido旗下的XD



櫃姐幫我挑了Beige這個色號,
是第二白的顏色~


CDP的遮瑕膏包裝貫徹了品牌走小貴婦的風格~


產品都很好,
只是價錢不好XDDD





用後感是
→ 果然沒買錯
,
很值得!!!


遮瑕能力比我之前用的強、持久、貼近我膚色、不會厚,
完全加速了我上底妝的速度!!


我沒有後悔買了它~~






那為甚麼Carmen要在這個時候買新的concealer???


那是因為最近我在革新我的morning
routine~


希望能透過換上新妝物而令早上的出門時間能加快,
以配合我在美國和新加坡的日子~


而事實也證明了,
最近的上妝速度有明顯提升,
所需時間大幅減至貼近30分鐘,
這是我的理想目標時間~


這當然不是只靠CDP的參與啦,
還有最新的底妝武器呀~~~


大家可以留意五月份Carmen的出國攜同妝物分享,
Carmen一齊收拾行李!!!!


那就知道我用的最新隊伍是甚麼了!!!





ELLE
Singapore HK$50

 

終於都買到了!!!!
好感動~~~~


follow
Carmen
blog的妞妞也應該知道我跟它有甚麼關係吧!!!!


不知道我寫的東西會不會被收錄在其中呢???
((
所以會繼續買下去))



我應該是寫這個專欄的呀~~~
一連幾頁都是美妝的♥♥♥


還有fashion的不知道是哪個section?!?! 





Pure
Savon
香水膏

忘了價錢請不要逼問我
ORZ
也沒有收據我真的沒辦法!!!!


據稱是結合保濕x香氣的香水膏~


Carmen選的這款好像是叫爽身粉味?!?!
BB
?!?!


原來還有glimmery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閃~


為甚麼要買它呢???
因為我去美國不想帶香水瓶呢~


一來重,
二來容易打破~


但兩星期沒得wear
perfume
我會很辛苦
>////<
所以就要了它~~~


不過我去新加坡的十星期會考慮帶Jill
Stuart
White
Floral
~~


因為10星期不能換香味我也是會很辛苦很鬱悶的!!!
((
整個是很麻煩的人無誤))


White
Floral
的瓶身是扁扁的,
Night
Jewel
的立體鑽石的瓶身更適合攜帶出國~


打開是個puff,
好蓬蓬喔~~~


這塊膠片我覺得要保留,
不然puff跟香水膏長期接觸也不是很好~




 

蕾絲花髮飾

 

蕾絲花有小清新的感覺~~~






P.S.
我發覺跟Melody在一起shopping是不會記得價錢的XDDD


沒有收據呀我的天XDDD


 


是這種夾子~





手工製
– 紫花小鳥介指
$58

支持手作!!!


大家可以在facebook搜尋「Chubby
Heart
」喔~~


這寫的手作款式很有水準的~~
推薦!!!



好可愛喔♥♥♥





 

Antique
Booklatte
貼紙set
$30/

上次購買Antique
Booklatte
的時候是12月份~


當月發文有寫過,
延伸閱讀: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十一、十二月戰利品文



這次買的新款式是「England&Party^^








Unicorn!!!





Dr.
Wu
亮白煥膚精華
(18%杏仁酸)
100ml

15ml30ml的我都買過了,
確定真的很好用才入手100ml~


Cynthia也有在用的喔♥


我們一致認同這個真的不能沒有它XDDDD



一定沒有買錯,
你用就會知道它的神奇之處!!!!



 

台灣部落客說Dr.
Wu
的杏仁酸會比較貴是因為它功能是五合一的,
其他品牌還沒有這樣的賣點~


所以如果大家要自己想想喔~~


但無論如何,
初次購買還是建議選購15ml裝的~



15ml30ml裝的瓶子附有滴管喔
((就是一般專櫃精華會用的那種滴管))


100ml的則沒有~


但會附送一個15ml的小瓶子連滴管給你分裝使用~


我猜是為了衛生和保鮮~






Carmen還保留了上次30ml的空瓶喔!!!


我打算去美國兩星期會帶15ml那瓶,
去新加坡十星期則會帶15ml+30ml兩小瓶過去~


應該夠用的
^^






Dr.
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兩個Dr.
Wu
產品一起買,
膽粗粗的問一下店主有沒有discount,
結果我得到$50折扣oh
yeah!!!



因為我對Dr.
Wu
的杏仁酸系列很有好感,
所以在外國的三個月,
化妝水就是它了!!!


因為主攻煥膚,
非常適合Carmen在外奔波,
肌膚容易疲勞,
所以要加入高效的保養品以維持狀況!!!


原本我也有考慮購入乳液的~


不過我去美國會買Kiehl'sUltra
Facial Cream,
所以就此作罷~



[就這樣倒出來的瓶口設計]




 

Etude
House Pore Cleansing Foam $65 (
購自Jan
Beauty)


特地買一支for
未來那3個月使用的~~~


我用過粉紅色的sample
size,
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次也選購了它~


藍色比粉紅色的潔力更強,
但乾性皮膚用藍色可能會太乾這樣子喔~~~


這個買來去外國用的~~~
我猜這裡3個月剛剛好!!!



 

 

Etude
House Help My Finger Matte Top Coat $38 (
購自Jan
Beauty)

之前看Jan
Beauty
Pat小編示範利用Etude
House
Matte
Top Coat
創造出很美麗的指彩款,


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
^^





Innisfree
Foot Buffer
大約$20-30
(
購自Innisfree本店)

 

純粹腳保養
XD
夏天更加要注重!






Innisfree
棉棒
$12/400
(購自Innisfree本店)

搶到最後一包絕對lucky!!
$12
400支超划算的呢!!!!




Innisfree
Wet Tissue (
贈品)

單純是購物禮XD



Carmen
x Lydia
優雅紫紅水晶對介
$48
(
購自accessorie'small)

超多人詢問的優雅紫紅水晶介指是我跟LydiaBFF對介♥♥♥


大家接下來欣賞照片有多美就好了XDDD
我也沒有多餘的文字形容,
就是很美嘛!!!!






 

韓國蘋果娃娃珍珠項鏈
$188
(
購自accessorie'small)

 

還有很美的蘋果娃娃珍珠項鏈!!!
是今季的star
item
~~~


謝謝Gloria經常把美美的日韓飾物帶回來♥







 

 

好啦~~~
文章到這篇告一段落但好像是不完整的XDDDD


還是留到5月再寫吧~~~
因為有點太長了XDDD


Carmen現在立刻去覆inbox和留言,
昨晚太累頭很痛,
覆不完就去睡了@@


Sorry我看到有妞妞等了一星期我還沒覆......
現在就來了!!!!


((發文時是現在的三個半小時後,
我應該覆完的了!!!))


感謝大家的耐心!!!






這是4月的最後一篇發文,
接下來到5月了~


大家會期待Carmen在這段日子帶給大家甚麼新文章嗎?
^^


((一早已經排滿了整個5月的發文順序了~~~))


我只能說在我出國前就是
~
~
~
!!!!!!


出國期間也會持續有blog
update,
敬請期待
^^


記來鎖定粉絲團喔!!!
那邊見!!!!
掰掰~


5月見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rgin
  • 想請問你每次用幾多DR.WU 精華?? 因為太少ml, 唔想浪費
    [版主回覆07/22/2013 10:02:39]我會用5滴 ^^
  • cherie
  • Antique Booklatte 的好可愛呀, 在那裡有可以買呀?
    [版主回覆05/07/2013 00:10:25]請在facebook search "LuLu Warehouse"~
  • 凱怡 Hoi Yee
  • 那些貼紙也太漂亮吧!!特別是Party
    [版主回覆05/07/2013 00:10:04]對!!! 完全著迷!!!
  • Kathy Lee
  • Dr. Wu精華15ml 幾錢呀?
    [版主回覆04/30/2013 01:02:42]大概不到二百~
  • Elaine
  • Dr. Wu你在那裡買?我很有興趣
    [版主回覆04/30/2013 01:01:34]請在Yahoo拍賣搜尋「Dr. Wu 杏仁酸」, 有很多喔~~~
  • LAU Mei Shan
  • Dr. Wu 在那裡買?
    [版主回覆04/30/2013 01:01:28]請在Yahoo拍賣搜尋「Dr. Wu 杏仁酸」, 有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