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Hello
大家好♥


真的要謝謝大家呢~


第一篇的《一週間瑣碎拍》成績不錯,
令我覺得這個系列是還OK可以寫下去的XDDD


今天就來寫寫看第二篇,
是有關上星期sem尾的生活~


這篇還蠻長的,
會比較多照片~


我們Let's
GO!!!



2013.04.19
Friday

這天也是來到AC3Delifrance吃午飯~



好像是肉醬寬條麵!!
我覺得不錯的~~




Jade把小零食帶來一齊分享♥





2013.04.20
Saturday


 

,
我們星期六也有課~


今天的課有夠無聊~~~~
要我們把句子接龍
ORZ


結果我們三個就互相把對方的故事接龍
@@



早知道就把故事寫得離譜一點XDDD
別的組別寫得超好笑的!!!



下課後我們三個去了Rice
Paper
吃飯~



我蠻喜歡Rice
Paper
,
食物水準很不錯!!!




Liv
& Jade
menu的樣子很好笑XDDD
好像在鑽研甚麼似的~



我超快就決定了要點甚麼!!
結果Jade跟我點一樣的,
Liv
點了牛肉河粉~



Rice
Paper
的服務生說食物要15-20分鐘準備,
所以我們就利用時間看project
guidelines~


Liv的牛肉河粉~



我跟Jade各點了一客XO醬雞肉炒泰米~


((超推薦!!!!))



這天也終於買了letter
set
,
可以回信給讀者~



C媽幫我買了新的去蛋白質液~


真的有refreshed的感覺♥
不錯的
~




2013.04.23
Tuesday


今天回校出席教授的project
consultation period~


天氣很好呢!!!
有陽光,
有藍天~


希望這種日子、天氣能多出現~


經常覺得這條長樓梯很危險~~~



之後一個人匆匆吃個麥當勞就要開始工作了~









年度衰人XD



晚上C媽買了壽司來打氣^^



我最愛的Salmon♥♥♥









2013.04.24
Wednesday


CMC的冷氣有點太over,
我覺得很冷,
索性去室外溫習~



一直覺得CMC的外面很美很有性格XDDD


可惜會輪流有人在這邊吸煙~
幸好因風向問題不會向我這邊吹過來~





其實我有很多時間的,
不過因為很懶,
所以到對面hall
canteen
吃個午餐就算了~





2013.04.25
Thursday


私人事情,
今天我們一家出去了大半天~


回家經過協和幼稚園!!!
是我跟C爸也讀過的幼稚園呢~~~



我們是盧校友XDDD



很想走進去~~




今天新筆袋送到了!!!!
之前那個爛到像被狗狗咬爛掉的
=.=




2013.04.27
Saturday


今天是last
school day~


有網友很好眼,
一看就知道是Cityu,
一看就看到今天我用了新包包XDD




我們三個去Pizza
Express
吃午餐~


看到這美麗的景深,
就知道Carmen今天是用E-P3拍照的啦~~~


為甚麼上學天會帶相機呢???
吃完這頓飯就會知道的了!!!


先繼續看下去~~~



 

薄切三文魚新鮮夠味超美味的!!!
推薦!!!



剛好是三片三文魚,
一人一片剛剛好XDDD




我們是把三文魚和麵包切開再一口吃下去,
feel so good~~~~



一向覺得Pizza
Express
的服務態度很好~


例如我們三個合點了三道菜,
餐廳經理會很細心的問我們是要先上三文魚還是一齊上呢???


用餐的中途又會有至少兩次的問候,
看看各樣是否安好~


用餐完畢還會奉上mint清一清味道~





可惜這次在三文魚之後接不上下一道菜,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能上菜,
希望下次能加以改善~



我喜歡這個海鮮意大利麵的texture是乾濕度剛好的~


海鮮也很新鮮~



 

跟大家分享一點搞笑的事情~


在這家Pizza
Express
只有經理是說英文的,
其他員工都是說廣東話~


那剛好幫我們下單的就是經理他本人,
那又很剛好Pizza
Express
的菜單是意大利文
ORZ


更剛好的是這次是我負責點菜XDDDDD


我的天,
我看經理他是懂得意大利文的,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用英文拼音的方法把意大利文讀出來......


結果你知道我怎麼應變嗎???


那兩個在旁邊一個在笑呢~~~
=.=


我說「I
want sliced Salmon with bread, Seafood Spaghetti and Chicken Pizza~


當然人家本身的菜名是很優美的
>////<
哪像我畫公仔畫出腸的XDDD


不過我不想說「I
want this, this and this~
」嘛!!!!
將就一下啦!!!
((
笑翻~~))


最重要的是我成功下單了!!!!
Yeah!!!

 





最後是雞肉pizzaaaaaa~~~




味道很夠~~
I like this one~~~
推薦!!!




之後跟Liv
& Jade
逛街逛了一陣子,
就去meet
up Lydia!!!


她剛剛在30號就飛回去澳洲了,
所以在走之前我們又見一次面~


今天逛街的部份就沒多拍,
反而在歇一歇的日式甜品店拍得蠻開心的XDDD



瀰月屋
Mitsukiya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9號舖


((另在天后有分店))




佈置日式、懷舊,
feel
是不錯的~
















menu超有趣味性的!!!!







大福餅有「草」這個口味~


我跟Lydia不知道甚麼是「草」,
所以詢問一下~


可惜店員不知道為甚麼打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黑臉的,
我覺得是一大敗筆!!!!


「我想問下咩係『草』味?


「即係人工食用草lor~


=.=
難道你會拿真草來嗎???
我們是牛嗎????
奇怪耶你!!!




「味覺碳酸」有辣椒味
>////<
不敢挑戰~~~



我們點了「元氣酵乳」的白桃味~



包裝不錯的,
是玻璃瓶,
蠻有新鮮感
^^







然後也點了一個set~



甜點三食~~~
一次能吃到三個不同的甜點~


我個人覺得大福餅很好吃,
所以後面會多點一個正常size~




其實是蕃薯糖水來的
=.=




蕃薯糖水的薑汁~~~




餐具都是很有日式風味的~~




我們的大福餅來了!!!!
好愛它黏黏綿綿的口感!!!!



我們要的是紅豆口味的!


小姐,
你是在sell牛奶嗎???
XDDDD



現在很想回去再吃一次!!!!




特別送上我們的鬼臉王Lydia~~~
好搶鏡呢!!!







Lydia
get well soon :)





延伸閱讀:



約會。It's
Girls Date Time! ♥
妮迪雅回歸了!!!
美滿逛街時光~~~








來到最後一天了!!!


2013.04.29
Monday

這天晚上9.30pmpresentation,
因為要跟美國那邊連~
~


HELP!!!



是說Carmen真的很不習慣在公眾地方一個人自拍
((跟朋友合照OK)),


當時在拍這系列的照片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8/Fstudy
area
在工作,


但我每拍了兩張就忍不住四處張望,
確保沒有人經過、靠近,
才能安心繼續拍~


((其實也沒有很安心,
只想快點完成自拍XD))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這麼奇怪的在害羞
-,-




黃昏的景色很美~




最後去了AC
2 canteen
跟組員吃晚餐~


這窩飯大得要命,
吃了很多口還沒平,
吃了很多口還未見底
ORZ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準備presentation~


Tiffany帶了電腦來,
可惜她出門前摔了電腦在地上,
來到學校才發現屏幕壞了!!!
So sad~~~


希望她的電腦能快點修好吧!!!





這就是這次Carmen的一週間瑣碎拍了~~
謝謝!


FB找我吧!!!
記得者follow粉絲團喔~


下星期會轉贈Anna
Sui
的唇膏給大家~
敬請留意
:)




拜托好天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