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當天是01/05!!!


C媽放假,
我們當然把握機會出去走走~~~


順道拍拍照、吃點好吃的
^^


餐廳分享文要等等喔~~~


現在我們先看微穿搭,
我們Let's
GO!!!






今天Carmen是輕鬆style♥


說到輕鬆,
我覺得淺藍色x白色這個搭配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可能令我聯想到藍天白雲吧!!!
自由自在的感覺實在是很棒呢!!!




而牛仔褲也當然是輕鬆的代表XDDD


Cusual
wear
的代表性穿搭,
就是T-shirt
x denim jeans!!!!





今天穿拖鞋~~~
free!!!





 

 

米色的BeLLE拖鞋搭上金屬studs,
簡約但還是有造型在~


而且這個顏色非常的百搭,
也蠻顯白的~

 



是不是好美呢♥





而且這雙不咬腳,
不錯不錯~




在這一篇發文的時候,
就剛剛好離出發日兩星期了~


雖然我不是去外國留學幾年,
可是一想到快要出國三個月,
心裡還是有點怕~


這個感覺是我在早一個月還沒感受到的......


真的覺得能出國留學的朋友好厲害喔!!!




我反複的在想:我在怕甚麼呢???


每次單單是在想這個問題,
心頭上就好像在有一顆石頭掉下來~


前年其實我也自己一個人去馬來西亞住過一個月,
當時超開心的~


所以之前我也覺得我離開家裡是應付得過來的~


可是,
當這次這個challenge快要來到,
我才發覺當年我根本沒有離開過家裡,


我去那邊還是住在最close的親戚家,
承蒙各位的關顧和愛護,
每天是去玩和探親戚~


一時興起還能跟舅父和婆婆飛過去新加坡,
哪怕就只是一天,
我們也飛去Universal
Studio
~



 

這次呢???
去美國雖說是遊學團,
但我是committee的一份子,
可能有突發的事情還是要我們去解決~


還有兩星期跟同學24/7一齊的生活,
這也是我從來沒試過的~


去到美國那邊時差會很辛苦嗎?
我的東西有帶齊嗎?


然後就是新加坡~


我的寫作經驗是有的,
觸覺和知識也是有的,
但我害怕的是自己不夠好~


blogger的門檻不高,
謝謝各位的錯愛,
給我動力一直的改進,
一直的走到現在~


copywriter的要求高很多,
也很謝謝公司給我的肯定~


但在ELLE是實戰!!!
是來真的了!!!
我希望我能順利通過一切的考驗,
回到香港,
重投大家的懷抱~





((也希望在開學前C媽會帶我去旅行XDDD))

 


耳環沒拍好,
Chapel,
!
!
!
我沒買錯!!!!
((
突然跳回說微穿搭))


$30/,
我買了兩色XDDDDD
((
裝作是大戶))



 

 

這手鏈是Lydia送我的禮物~


原本是我要買的,
Lydia
幫我去取,
結果變成了送給我
^^


她說是補送這幾年的生日禮物♥


Thank
you so much!!!!





看著這些照片我還笑得很開心,
但剛剛寫這幾段我竟然哭了一點點
>/////<


how
ironic is that!!!




 

((C媽和Mandy也說這張拍得很清新很美♥))





謝謝各位收看這篇微穿搭,
下一篇是化妝掃
+
洗掃分享~


Stay
tuned!!!


FB找我吧!!!!




 

天天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