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1028號開始發了第一篇微穿搭,
一直到現在總共有28~


如今看回來,
每篇也歷歷在目呀~~~


等我有空弄一個collage,
把這28篇穿搭都放在同一張照片給大家看XDDDD





好吧~
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們Let's
GO!!!




拍攝當天是跟C媽出去逛街街~~~


當然要穿得舒適一點啦,
延長戰鬥力呀XDDDD





今年是不是流行藍色???
今個月四篇微穿搭,
三藍是以藍色為主色的!!!!


((全都是新衣))


不知不覺入手了很多顯白的藍色衣服~



C媽帶我來到一個蠻好拍的地方~~~
我是第一次來到的!!!!


最後還在這邊吃了午餐,
這個我之後會發文喔~~~



春夏料子的乾濕風衣配上絢麗的彩藍色,
是這次穿搭的POINT!!!



不但輕鬆有型,
還不乏俐落感~


是隨便一穿都很好看的單品!!!!



今天也是穿上很好看的真皮涼鞋~


Q軟的底部很適合長期穿著走路,
比較不會累~



這種的類似款在市面上有很多,
但這雙的質感和設計真的好得要命~



腳上的是飄雪指彩喔~



今天特意搭了白
x
桃紅的上衣來跟彩藍風衣撞色~


帶出大家的美XDD



 


上衣的公仔線條簡單、色彩分明,
跟風衣速配得很
^^


完成度100%
easy!!!







手鏈也是戴了日本KAZA的精緻出品
^^
from accessorie'small~




耳環是在中環的Vintage
HK
買的~




介指是韓貨,
尹恩惠也有戴的款式~
from 80's ^^




BeLLE包包超有型呢~~~
而家很立體
^^


也是真皮包來的喔~~~




我最喜歡那一條長長的拉鏈,
好酷炫喔!!!!!
一看就知道是很特別的貨色XDDD




最後還有近期最愛的田園兔兔手機殼
♥♥♥

 

偏紅的桃紅色超美!!!!
整個愛死了~~~

 

超想大喊:我電話最美!!!
我電話最美!!!
我電話最美!!! 





想要一個的請去The
Dreamland
查詢
^^


因為是訂製款,
所以所有機種都可以要這個pattern的喔~~~





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喜歡吧!!!


Carmen還有6天就要回來了~





FB找我玩~♥



Be
Happy!!!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y
  • 我都想知對鞋係邊到買?
    [版主回覆06/19/2013 16:57:15]from BeLLE
  • Cherry
  • 請問對鞋在那裡買?很美
    [版主回覆06/19/2013 16:57:17]from 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