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博物館天,
Carmen
會帶你看一看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


首圖的古典鋼琴就是展品之一!!!
超美的是不是♥


出發吧!
Let's GO!!!




2013.05.25
Morning



大家還記得Day
4
9度暴走5th
Ave
???


其實當天我在A&FHollister都買了一件hoodies,
9度對Carmen來說實在太冷了!!!


今天起床開著暖氣也是感到那個冷,
所以把心一橫一定要去買。羽。絨!!!!


我很醒目地上網搜尋到UNIQLO應該還有羽絨賣,
而且在我們旅館的附近就有一定UNIQLO!!!


所以就確定一個人先出發去尋找羽絨
YA!!!





若果有留意之前的遊記,
應該也會記得Carmen多番提及的美麗郵局XD


出門後先經過郵局,
就去把postcards都寄了~





走了20mins,
終於到了最近的UNIQLO!!!


有羽絨
YAAAAAAA!!!
可是我想要的顏色沒我的碼呢
:(


我又不想要杏色,
所以請店員幫我查哪裡有梅紅色的短羽絨了~


結果等了好久,
終於接通了在第五大道的UNIQLO分店,
我就立刻飛奔去了!!!!





上圖就是在第五大道的分店拍的~


這家跟剛才那家一樣,
也是有4層的,
這邊的AIRISM內衣能造成一個時光隧道呢!!!!


香港的就只能......
一個櫃子XDDDDD



在第一家UNIQLO買了三件長袖棉上衣,
5th
Ave
這家買了顏色蠻girly的羽絨外套!!


還很開心,
我的是XS
size XDXDXDXDXDXD




剛好經過Cole
Haan, 5
分鐘後買了一咖包包♥


連外國人也羨慕我拿著Cole
Haan
的大紙袋XDDDDDDD




Don't
even THINK of stopping here
」好好笑XDDD



美麗的教堂~~



坐地鐵到83
((好像是))
走路過去The
MET~



穿上羽絨外套,
暖得多了,
但這時下著細雨仍是有點寒~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很美吧~~~


Gossip
Girl
經常在這邊的樓梯吃早餐講是非的喔~~~




緩緩的進去安檢~








人頭湧湧的室內,
因為當天是星期六~




美美的弧形屋頂~








每天都會派不同顏色的pin,
作為入場的tag~


先逛古埃及館~




出土文物







我坐在這裡欣賞了一陣子呢~~~




西方藝術館~




這屋面是鑲了在牆上的,
所以不算是完成的屋子呢~

不過裡面也是展廳!!!



End
up
會從那個門口走出來的耶XDDD






畫家叔叔((戲劇性地))坐在廣場中央對著其中一尊銅像素描~



被藝術品包圍的西方藝術館,
連樓梯也是藝術品來的~









地方不小不大,
蠻好逛的~



上去其他層數,
進裡面看其他的館藏~



看到很美的古董樂器們~













@@



出到露台~


下面有軍隊耶~








Harry
Potter
的火盃?!



好像影樓拍出來的~


復古



油畫區~










右邊的女士很漂亮呢~



房內有一幅很大的掛畫!!!!
看到嗎???



真的超美!!!
好有氣勢!!!





還蠻生動的~~~



Abraham
Lincoln!!!


 




都是畫出來的小提琴~
但是超立體很像是真的吧!!!!


都是畫的~~~


紅色裙子那女士有畫出她神韻的感覺~~~



走回去的時候看到木乃伊!!!!


很殘舊的棺木~



守護的神~



The
MET
的館藏當然不止這麼少啦~~~


Carmen沒有逐一拍照啦XDDD


想看的親身去看才有那個意思在~~



The
MET
的紀念品沒有MoMA的好~~


我只喜歡這個~~
但沒有買XDDD




出來了~~~ 



決定要學Gossip
Girls
坐在階梯上吃點東西~


這是四週的風景~


雖說是藍天,
但時有下雨~

 


之後決定去附近走走~


這是Upper
East Side,
上東城區~


是高尚住宅區~







幫水水和Theresa試色,
她們見我買了她們也才XDDDD


超好用!!!
超持久~~~


晚上回到飯店附近,
pharmacy買藥吃~


((一直都在生病))




買了新藥~



因為要吃藥,
距離那hot
dog
又過了一、兩小時了,
所以決定吃個飯吧!!!


我還要屈在洗衣房吃的~~~~




第五日
完。





下一篇有超美的陽光照!!!
終於都放晴了!!!


記得來看看South
Street Seaport
的美景喔~~~


Follow
Me on
粉絲團,
直擊Carmen在新加坡的生活updates!!!


See
ya there!!




Stay
Tuned fo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