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們來到
Day
6
~~~
快到達New
York
的終點~


有點不捨呢!!!
但還是保證美照篇篇都有的呢!!!
因為美國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而且跟香港的感覺很不一樣~~~
天特別的藍、草特別的綠、空氣也是很好~~♥


那我們出發吧!!!
Let's GO!!!






2012.05.26
Morning

今天我們早上會去拜會自由神像的~


因為離開hostel前沒有吃到早餐,
而剛好在碼頭剛走了一班船,
所以我們有20分鐘吃東西~



因為是免費的船,
還蠻多人搭的~~



Samuel?!



上船前的景色~




Staten
Island Ferry
Staten
Island
的居民提供免費的往來Manhattan接駁船~


由於途中能眺望到Statue
of Liberty,
所以很多旅客也會選乖Staten
Island Ferry
這樣子~




Manhattan♥ 




大家都對著船尾明媚的風景狂拍XD
還有就是努力的把這—點一滴記下來~



誰知看到自由神像那一下真的有嚇到XDDD
比我們心中所想的矮耶~~~


那感覺就好像是看到很矮的帥哥一樣,
那種落差感使在場的同學久久未能接受~


心中有點幻滅的感覺!!!



就是比遠處大廈還要矮的......



因為Carmen沒有帶tele,
所以就只能靠後期裁剪圖片來完成近一點的自由女神照......




之後在碼頭重新集合!
上圖是把關的當值狗狗~








然後我們搭subway去下一個目的地
-
前世貿大廈的遺址












這個好像是它的紀念大樓~
也快建好了~
















老師說因為9/11
Memorial
排隊要排兩個半小時,
所以不建議我們一起堆去排了~


反而是我們隔壁的教堂也是含有很多9/11相關的回憶~


可以去看看~



St.
Paul's Chapel




1790年去世的人!!!




我身上的羽絨還蠻搶鏡頭的XDDDD





進去靜靜地參觀、拍照~










St.
Paul's Chapel
歷史悠久,
座落於世貿大廈的對面~


事發時,
St. Paul's Chapel
成為了救援者的休息間~


他們稍休一陣子,
又再衝進去拯救人們~




這裡擺放著不少展品,
有當時有份參與救援的消防員制服,
也有遇難者的悼念物品~





343名消防員,
9/11當天on
duty
時遇難。






Memo紙都是參觀民眾的悼念和祝福。


教堂內部亦掛上民眾親手製作和送上的橫幅~



每到正點時份,
教堂人員便會請大家就座,
聽取小小的講話然後起立為死難者默哀~


過程莊嚴而令人哀傷~











有關George
Washington
的展品~








參觀完畢後,
我們走出去~


也有另一個officialpreview
site~




玻璃外牆的倒影非常美麗~





Federal
Office,
聯邦特警在這邊嗎???




之後我們去到Century
21,
是一家舊式的百貨公司,
同時亦是名牌集中地~




Century
21,
你會找到很多名牌產品,
但都是以discount價發售~


雖然都不算是當季的貨品吧,
有點outlet的感覺,
但它是很多當地人和遊客喜歡的shopping地方!!!


我們的Liv就在這邊大搜刮了個多小時滿載而歸
哈哈哈




我跟Jade就累倒在頂樓的小童鞋部XDDD


美國的百貨公司還蠻妙的~


若是在香港,
我們都是只會display每雙的款式,
所有stock都放後台~


但是Century
21
則會把有的所有stock分碼數,
連鞋盒,
放出來,
大家自助購物吧!!!


所以父母們都是直接走到自己子女所適合的碼數那裡挑選現場有的款式~


完全沒有店員的協助呀~~~
還蠻有趣的不過店面display太雜亂頗難看的~~~





我也在Century
21
買了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


這陣子在做promotion,
送了我很多東西呢!!!


條件只是買滿任何US$35的商品耶,
專櫃貨要達到這要求也不難吧!!!




之後我們走路去老師推薦的South
Street Seaport!!!
沿途亦有大收穫!!!




我們說這個很像城堡XDDD





這裡有一個公園,
超漂亮的~




地上的刻紋是這城市的地圖~




重重的綠葉後面有個fountain,
遠方還有「城堡」作背景~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feel~



能在這邊拍微穿搭就好了!!!




你們看,
真的是100%令人駐足的地方呢~~




正當我們很專心的在拍照時,
不遠處有一個小朋友走出來引起小哄動呢!!!


是誰呢???




是松鼠!!!
聞名不如見面的松鼠真的很可愛!!!




看那個尾巴!!!
澎澎的真cute♥

 



也看到另外一隻~~




穿過公園後,
由於我們還沒吃午餐,
我提議去吃Dunkin'
Donut~


超便宜的,
US$1/~





然後美國很喜歡在室內有ATM?!?!

 

hostel的洗衣房裡也有一台......





繼續上路吧.....




almost
there......




這個白色的是燈塔,
它來頭不少的喔!!!





它是Titanic的紀念燈塔來的!!!
有意義的呢~~~



對坐的chairs~~




我們先到達South
Street Seaport Museum~~~




其實就是小小的一家店,
有很多展品啦~~

























之後有一條購物步行街?!
我們要穿過去~



四週的商店都關門了,
但是很有心思會在櫥窗上放上彩色的板作裝飾~




糖果店有TED!!!




來到海邊了!!!!




右下角那位有點像東萬PD......





是警車嗎???






北京號
哈哈哈哈




擁有藍天白雲作背景的South
Street Seaport
真的是一大美景~








在場的遊客對著美景都停不了快門~









我們剛剛碰到ElkyCindy,
她們推薦我們走上來看看這個小草地~


很值得!!!
超美的!!!




人工草地不大,
但是真的真的很舒服~


你們看我們都穿hoodies,
就知道當時天氣不熱,
可是又有陽光直照,
真的很舒服♥




我們在plan下一個目的地~~








外國人也很有準備的帶了大毛巾來,
在陽光下聽歌看書~~
真寫意!!



曬太陽~~~




也有人帶狗和BB一起來玩~~





她們都真的睡著了......





我的視野~




snapshots~




bye
bye South Street Seaport!!




離開時買了ice
cream♥


可是這傢伙摸了我頭髮一下
=.=



綠色城市~~




今天的最後一站
Madison
Avenue




很多側入的光線.....
看起來有點夢幻但看來有需要買個遮光罩
=.=










這邊人很多~~~






我們進了超市看一下~



第一次看到比我高的菜菜!!!!


大家看到那個screen???
XDDD


初時我還以為那是甚麼來的
哈哈哈


原來是看著你自己排哪條隊,
電腦會平均分發你去cashier的了~~


但看來很像跳舞機的遊戲
哈哈







又看到帝國大廈了~
hi~




當時是6.30pm而已,
我們想去Coach.....


但已經在6pm關門了
=.=








真的嗎????




我們都把握時間暴走Madison
Ave LOL


我跟Jade來到Kate
Spade♥


超可愛的店面,
為甚麼香港的分店就不能這樣子呢!!!




然後我們去陪JadeTOMS~




New
York
的黃昏~








在超市買了早餐
for
Day 7 & Day 8
~~





之後我們去hostel附近一家同學大讚的BBQ~~








下層是有酒精的,
我們坐上層~




店員很細心,
她會提醒我們不要點太多,
會吃不完~~


((我們已經餓瘋了所以很想多點
哈哈哈哈哈
))




超夠味又不乾的~~~
我懷念~~~





最後是必勝的chicken
wings♥♥♥♥♥


滿足的一天!!!




第六天
完。





下一篇就是在New
York
的最後一篇了~~


Stay
tuned for more!!!





Find
me in fb♥




Love
the sunny 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y Lee
  • I like your travel journey! I am also going to America on August :D
    [版主回覆07/10/2013 10:19:32]Thanks Katy!!! I hope you'll have fun in US ^^
  • Chun Long
  • 美國那邊現在是冬天麼?
    [版主回覆07/10/2013 10:19:14]當時是轉了春季, 但仍然有很冷的時候, 最低試過7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