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們會去探索
Boston文學的一面~

會遊走著名詩人Edgar
Allan Poe
的生活地方和世界知名的哈佛大學!!!!

特別是Harvard,
如果你也沒去過的話,
就跟Carmen一起去吧!!!!!




我們Let's
GO!!!


2013.05.29
Wednesday Morning



今天早上的天氣不太好,
下著微微細雨~




這塊碑是有關Edgar
Allan Poe
在這街出生的事~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softwarewatermark放到那邊去
-,-
不是我弄的))




這個聽不到是甚麼,
但覺得很漂亮又拍下來XDDD

同樣,
那個watermark不要我要它放那裡的......



 



綠草如茵的Boston
Common~



很寧靜的早上,
要不是要來走literary
walking tour,
這裡我定必要停下來放鬆放鬆~



大家都很留心聽著教授解說~









湖的隔壁有個旋轉木馬,
好浪漫~





昨天Super
Duck Tour
也有經過的「童話屋」~

 



走進城市裡面~



又是美美的門面裝潢~~



一直走走走......

 





最後我們來到墓地(?!)
這裡並不是Edgar
Allan Poe
葬身的地方所以我也忘了為甚麼要來這邊XDDD

 

((還要在這邊拍了團體照真的是為甚麼.....
-,-))

 


美麗的城市教堂~


 

一轉眼就來到Harvard
Square
!!!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還是真的這樣,
在這區的人都很安靜,
比較有讀書的氣氛~




我們已經很餓了,
所以剛好經過這家就進去~




店內是很美式的餐館~




點菜了!!!
這次不分吃~~



我的
^^




她們的~~ 




之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會兒,
所以我們就去了UrbanOutfitters逛街~~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淺黃色Hershel背包,
事後聽說比Log
On
便宜了$300~



所以我是誤打誤撞的買便宜了~
((
拿這個跟媽媽說我買的點是這樣XDDD))




也去Harvard
Coop
走了一圈~

Harvard
Coop
Harvard的書店~~~~



但我覺得有Harry
Potter
的感覺?!?!




這是哈佛的校服?!?!

 

不可能吧?!?!





 


Harvard
Coop
的中間是一家便利店~

 

裡面有手信、零食、飲料、雜誌賣~~




大家重新集合到Harvard
Square~

 

等著出發!!!




 

沒記錯這是Harvard其中一個宿舍~



來到哈佛,
不止有一個campus
tour
的喔~


這就是另一家tour!!


Carmen參加了的是最紅的Hahvahd
Tour
!!!


 

它是純哈佛學生運作的遊覽團,
據說是最有趣生動的呢!!!



這就是我們的tour
guide Shannon~


 

他是修讀電腦之類的大二生~





接著我們就開始進入校園範圍~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感覺都很all
packed tgt~~



以前玩Sims的時候,
我也很愛採用這種窗框的XDDDD

 

看來我很有室內設計sense
hahahahahaahhaa

 




 

Shannon第一次領這麼大的團,
但他也很努力的為我們帶來輕鬆有趣的導賞~



 

人家宿舍都是低密度的,
不像香港都是大廈式~



剛好今天是Class
2013
的畢業典禮,
校園中放滿了椅子~


但其實大部份都沒有人坐的XDDDDD


 

大概是7-8成都是空的......
就只有主講台前的椅子是滿座的!



這個原是教學大樓之一~


可惜多年前學生抗議、暴動,
佔領了此座大樓!!!


 

結果事後校方就不再對所有學生開放這座大樓了,
好像只有幾班學生有機會進入上課~







 

她們突然耍低調
LOL
 

這是外國電影會見到的窗!!!


 

Spider
Man
那些不就是從這種窗戶進來的嗎?!?!






 

這個是Science
Center~~
聽說愈聰明的學生就愈是在上面的樓層讀書~~



很美的教堂呢~~~

 




教堂內部~






 

教堂內部~




 

裡面有很多頂級畢業生留名~
流芳百世的就是這種
^^



當天不記得是甚麼活動,
很多舊生回到校園~


你看後面很多老人家,
他們都是在六十年代初畢業的~


在那個年代,
讀到大學畢業,
都不要說是不是哈佛出身
or
博士碩士了,
都已經很厲害!!!

 




 




 

走廊~



剛好在明天,
Oprah Winfrey
就會來到這個大學會堂give
speech!!!


我們的導遊Shannon也有拿到票呢
哈哈哈哈





 

好美的行人道~



 

這條柱好像是中國人捐給Harvard~




有關更多哈佛的美景,
Carmen
會擇日重臨再給大家看喔~~~


 

那天會有陽光,
哈佛會更美!!!



 

行程的最後一站要經過Harvard
Coop
~~~






 

這家只是書店,
穿過後面有手信店
^^



我們就是在這家店買手信的了,
大家記得一定要到了喔
^^


Harvard出品、各式各樣的產品~


 

像是大家都稱讚的真皮tablet
case,
就是在這邊買的了!!!




 


接著我們先回
hostel稍休,
再出發去看In
The Heights~



我們在Silver
Line
繞了很久,
走錯方向~



 

Silver
Line
是會出現在地鐵圖上的,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




HELLO
:D




 

好像稻草人XDDD



 

來到了~~~



In
The Heights
的劇場,
是比較親近的~

跟觀眾的bonding會比較強~~~

然後會看得很清楚台上的每一分細節~




場內不準拍攝所以以也沒有照片給大家看了~~~

 




入場前買的餅乾來充飢~








看完In
The Heights
之後就下大雨了,
大家都很匆忙的去地鐵站所以我也沒有照片XDDD



第九日
完。







FB找我吧,
那邊是天天更新的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