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要來分享最近開始的身體美白routine~



為甚麼我會想身體美白呢???

是因為去美國曬黑了
T_T

所以在這邊想慢慢的保養,
盡快的白回來XDDD



今天這篇,
除了Clarisonic提供的PLUS聲波深徹淨膚儀,
其他產品我都是在新加坡買的~

大家可以在Watson'sManningsSasa找到~

價錢那些我都不寫了,
因為是在這邊買的,
我都不知道香港是甚麼價XDDD














我們Let's
GO!!!

 

 



要身體美白,
第一步我覺得很重要的是去角質~


第一是去掉老廢角質之後,
可以更新一下皮膚,
而且膚色會變亮點


而且給Clarisonic
PLUS
處理過的肌膚,
都是滑滑的很好feel~


第二就是跟臉部保養的原理一樣,
不去角質,
之後我給的營養進不去啦
>////<





今天我已經為Clarisonic
PLUS
換上了身體專用的刷頭喔!!!


它比臉部專用的刷頭大很多,
而且震動的方向有少許不一樣~~



今天的保養routine四肢+身體合用的,
我就用手前臂來示範吧!!

Clarisonic
PLUS,
產品由品牌提供。





平時我會在洗澡時順道去角質,
先擠些沐浴露在身體專用的刷頭上~

我覺得用上足夠的沐浴露,
使用時才不會刺刺的~

所以每次使用的時候,
可能到中途就要重新多擠一兩次沐浴露了~

btw,
我是會先洗一次才用Clarisonic
PLUS
的喔XDDD

不是直接這樣洗~~~






 



跟洗臉一樣,
肌膚要先濕濕的~


((其實在shower很難不濕
LOL))




因為我是趁同學不在才拍照的XDD
所以也沒有人幫我拍使用時的照片
^^""


不過就是每道地方也打圈按摩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到出來,
但使用後肌膚是有變亮一點點的~~


因為我是在拍照啦,
當時不是在洗澡~


但拍完之後我去洗澡,
左手依然是比右手白一點~~


證明亮白效果還是有的喔!!!!



另外,
大家也可以加購這個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
用在身體很後面方便~



我本身背部是沒有甚麼痘痘、紅印、毛孔粗大的問題的~

但我有看到其他bloggers的分享,
超誇張,
痘痘都治好了!!!!





清潔果然是很重要呢~~~
特別如果你是很想改善背部情況的人喔~~~






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
就是這個~


裝卸很方便~~~



Clarisonic
PLUS
成為了清角質的不求人XDDDDD




後面還是能看見電量的喔~~~


要把機身拿出來,
很簡單的,
就是推圓形那個部份就可以了~~~~


所有東西都是防水的,
都能放心隨便洗~





然後如果是在早上,
我會依當天活動而擦上不同的產品~


如果只是去上班,
我就是擦右邊那個Nivea
Body UV Whitening Serum SPF25 PA++
就足夠了~


因為我只是上班那陣子在室外,
接下來一整天也是在室內的~


不會需要很強的防曬~





如果當天是需要出去玩,
例如是去SentosaSingapore
Zoo
等等的地方,


我就會選擇Cyber
Colors
Whitening
UV Protect Spray SPF50 PA+++
加強保護~


它是防曬噴霧,
補防曬也很方便~


而且櫃姐說它也能用在臉上,
而且質地我試過算很清爽,
又有打折,
所以我就買了
^^






在晚上,
洗澡後我會使用這兩瓶~

右邊是NiveaBody
Whitening Night Serum,

左邊是Bio-EssenceTanaka
White 4x Flawless White Serum~

因為我去美國時腳背上不小心弄到有點疤,
所以就買了開架的精華來擦那些疤XDDD

Nivea那個是四肢都會擦,
不黏膩的,
不錯!!!

之後我會穿上Scholl那個睡眠美腿襪,
好像mask一樣封住,
明天肌膚會更滑喔!!!









最後最後,
Sulley
& Mike
來跟大家說bye
bye
!!!!


這是cereals的玩具喔XDDD
Nestle
出品的,
香港應該也有吧?!?!

喔喔喔,
差點忘了說,
腳底那種角質真的太厚了,
Clarisonic PLUS
我覺得用在這個上面會比較沒力,

所以我會用回傳統的去腳板底角質的產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onichongkong


Website:
http://www.clarisonic.com.hk/













就這樣吧!!!
FB找我!!!


美白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