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來到美國遊記的最後一篇了!!!!

首先要謝謝各位這麼有耐心陪我走過這個旅程~

翻看這系列, 第一篇遊記是在612號發文的~

轉眼就過了個多月呢!!! XDDDD

Carmen也剩一個月就回港了!!!!

今天我們就wrap up~~

Let's GO!!!



2013.06.03 Monday Morning

因為昨天在Dunkin' Donuts吃到超好吃的早餐,
所以今天試圖多來一遍XDDD

誰知croissant賣完了:(

只剩下bagle.....

圓圓的也好可愛♥






吃飽飽就出發了!!
今天的目標是去Newbury Street~
看到美麗的教堂~





教堂外面綁上了許多紀念Boston Bombing的絲帶~

今天天氣也是超級好的呢!!!

我懷著舒暢的心情踏上最後一天的旅途~

Newbury Street有很多名牌店和自家品牌店~

Boston最有名的shopping的地方之一~

JaywalkLOL


Juicy Couture!!! 衣服還好而已 哈哈




這也是店門口~~ 美呢!!!

大家留意一下喔, 這邊都是一、二樓是商店, 三至五樓是住宅~




這邊的風景都很美, 就算不shopping也建議大家來這邊逛逛 ^^

編圖的時候, 看錯以為RH隔壁那個光影是個人.......







也有些店是一半在地庫, 另一半要上半層 ((看上圖和下圖))


因為我是一個人, 逛的時候兩上上落落有點冒險的感覺XDDD

終於找到Marc By Marc Jacobs!!!

New York找不到!!! 5th Ave沒有 ORZ

店員好親切 哈哈哈哈哈

先讚我在BeLLE買的黑色涼鞋很好看, 他也想買XDDD

之後讚我的底妝超好看, 今年MBMJ會推出化妝品系列, 叫我鎖定一定要試試看!!

((讚到我上天花板了XDD))

不遠處也找到Kiehl's~

可惜我已經沒錢 :(

不然我是會在這家大灑金錢的XDDDD

Kiehl's♥


繼續jaywalk.....

我是看門面的人, 這家Kate Spade也太好看了吧!!!!

好想住在這邊~~~


拾級而「下」哈哈哈哈



好天氣。Kate Spade。店外。小花園


對面街有音樂表演~~

走在充滿美美的商店的Newbury Street, 遠處還傳來優雅的小提琴聲!!!!

So graceful ♥


這家也很美!!!!

來到Copley Square的附近~




就去這裡吧!!!



教堂外面的空地也有紀念Boston Bombing的展覽, 都是民眾的心意~


也有不少遊客參觀~

當天馬拉松參賽者所donate的跑鞋~

看看教堂~~

雕刻得很精緻呢~~


我坐在Copley Square, 後面就是草地和Boston公共圖書館~

還有民眾送出的愛心小熊~

剛才在MBMJ買的小東西~

心情超好♥

在這個悠閑的下午, 欣賞著美麗的四週、美麗的Boston, 還有享受著和暖的天氣~

就是這樣了~

durg store買了一瓶可樂, 就早早的回到hostel,
慢慢的拍一下戰利品和收拾行李 ^^





可惜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發覺不見了passport, 尋尋覓覓之下,
終延到午夜告訴老師 :(




我們在45分鐘內擬訂了對應的方法和行程, 再連夜趕路回去New York!!!
幸好我的行李已經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走的時候也不太麻煩同學幫我收拾甚麼~

上圖是我們在大使館附近吃早餐等它開門~~

在大使館折騰了一輪之後, 終於順利上機了!!!

在飛機上的小吃~

我們在日本轉機, 合共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因為兩天沒睡了, 所以在飛機上終於睡得著~~~~
可是睡一睡還是要起來做功課 ^^""

不要看飛機餐好像很大一盤, 其實主菜超小的 >////<

主菜的size就是Note 2這樣子 ORZ

其他的又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來回美國都餓餓的~~

((醒來的時間比較長))


就是這樣, Carmen平安的回港了!!!

經過一連14天的旅程,
有笑有淚, 有美食有shopping, 有美景有奇妙的體驗♥

希望大家來日有機會參加study tour的時候,
也能跟Carmen一樣有個難忘的體驗!!!

((不見passport那段就可免則免了~~~))

 

生活加油喔♥♥

下一篇是美國戰利品文, 別錯過 ^^


FB找我吧~


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