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終於能寫戰利品文了!!!!

回想起拍這輯照片時還沒意識到不見了護照這個事實, 還慢條斯理地為戰利品拍了個多小時 ORZ

好吧, 我也會好好的使用這批照片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文很長, 主要分為兩大個部份:仔細 & 不仔細 XD

等等我喊Let's GO之後, 先來就是不仔細的preview~

上面的首圖是overview大合照, 下面就是分區的合照, 再下面才是一件一件給大家仔細看看喔~~~

所以如果只是想看看大概買了甚麼, 看看不仔細的preview XDDD

想看詳細的就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



[分區Preview]


Beauty ♥


Beauty & Accessories ♥

雜貨 ♥

衣服、內衣、雜貨 ♥

鞋、Mug、雜貨 ♥

外套 ♥

包包 ♥



[想看詳細的分享就是這邊開始了!!!]

UNIQLO – 中版羽絨外套

5th Ave買的, 因為美國New York的時候冷到爆炸!!!!

現在它天天陪我上班, 因為辦公室也是冷到爆炸 >////<

Hollister – Hot Pink hoodies

5th Ave買的, 因為比香港便宜, 當時又還沒買到UNIQLO羽絨,
所以為了保暖就買下來了~

桃紅x白是Carmen的指定色♥

Abercrombie & Fitch – Grey hoodies

買了Hollister, 順道也買了A&Fhoodies~~~

Nine West – 拖鞋

New York第二天, NBC那天就買了!!!! 本身有打折呢~~~

買它是因為那個公廁洗澡的問題~

很需要拖鞋~~~~

這雙可以直接沖洗, 造型也比較型格~

不錯嘛~~~


Nine West – Boutique 9的平底鞋

這雙也是在Nine West買的, 第二雙半價這樣子~

買它是因為我怕下班腳累想換鞋而買的~~~

Aeropostale – 檸檬黃拖鞋

Aeropostale打折時都很值得買, 會便宜很多~

我記得這雙是用原價1/3的價錢買回來的~

它的discount是原價可以買到三雙, 我們三個一人一雙就剛好了!!!



買給Jasmine的小小鐵牌~

不知何年何日才能見到她了~~

South Street Seaport買的mintschewing gum

就是看著造型很搞笑就買了喔~~~ 當小手信!!!


The Statue of Liberty 小模型

這個是在New York買的, 跟小鐵牌是同一家買的~~

The Lion King Broadway Musical – 紀念品

水杯是在劇院買飲料的時候用來裝給你喝的喔~~

之後我也持續有用, 放在hostel房間裡喝水~

Disney Store – Daisy mug

買給Debby姨姨的手信~

Disney Store – Minnie mug


 買給媽媽和姨姨們的手信~



Disney Store – Sulley mug

買給爸爸的手信~~~

((以前去日本Disneyland的時候買過一隻Mike, 現在加上毛毛配好一套了!! 哈哈哈))

杯的手把也有立體感~~~

背後也有點點的好可愛!!!♥

M & M's World – Chocolate 手信啦~~
哈哈哈哈





Aeropostale – 手錶

這個在Boston的分店買的, 剛好半價就買的~

不錯看吧 ^^


Urban Outfitters – 襪子和太陽眼鏡

自從上一篇發文公開了以後, 超多人私訊我:Carmen戴的太陽眼鏡是在哪買的???

哈哈哈哈 就是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啦~~

襪子七彩繽紛令人心情都很好♥


Aeropostale – t-shirts

我在Aeropostale買了些t-shirts~

第一次在Times Square發現了Aeropostale, 超好買~

它走年輕的路線, 打折時都是很實在的有省到~

如你不指定要超級有名, Hollister那種品牌的,

Aeropostale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Aeropostale – t-shirts 

左邊是買給爸爸的, 右邊那款我買了三件,
是我們的「uniformXDDDD

Old Navy – 長版針織外套 

第二晚在紐約街上亂走, 碰到Old Navy就進去看上了這件長版針織外套~

 

UNIQLO – 長袖棉上衣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就買了幾件長袖棉上衣試圖保暖一下~

((沒有heattech:( ))


US POLO Assn – Polo T

 這是在Times Square買給爸爸的~


Harvard Coop – Print T 

給自己的紀念品 哈哈哈哈


Disney Store – Daisy T

我覺得這個patternDaisy好可愛呢~~~

因為mug不是我的, 所以把t-shirt買回家 哈哈哈


Aeropostale – NEON尼龍短褲

這個我是在Boston的分店買的, 就是重遊Harvard那一天~

大減價, 在這邊發現有新款我在NY沒看過 哈哈哈

Bingo!!! 現在用來在SG當睡褲穿~~~

Aeropostale – NEON 內褲

看來很可愛就買了~~~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 內衣

Quincy Market那天逛街買的~

Abercrombie & Fitch – t-shirts

 也是在Quincy Market那天買的~~~

Harvard – Genuine Leather Tablet Case & Key Chains

皮套超喜歡!!!!! 同學覺得有點貴但我覺得還OK~~

因為是超有皮味的真皮套, 而且質感超好!!!

能找到合我的NOTE 10.1的皮套真的沒iPad那麼容易找到呢!!!

Hollister – 手繩

也是在5th Ave買的, 拿著hoodies去結帳時看到有排鑽就買了 哈哈




Urban Outfitters – The Herschel Supply Co. Brand 書包

Harvard參觀前入手了Herschel書包~

這陣子偏愛黃色無誤♥

之後聽同學說在Urban OutfittersHerschel,

比在香港Log On買便宜了HKD$300 哈哈

 

我搭配了在Harvard買的key chain, 不錯看吧 哈哈哈哈

裡面的間隔很簡單~

Kate Spade - 化妝包、檸檬黃包包



我是桃紅 x 金 的愛好者, 它整個美美美~

Kate Spade的包包我有拍過一次Today's Coordinate~

因為這陣子喜歡檸檬黃x白的配搭, 這咖實在很好搭呢~

包有有厚度但不會厚身~ 揹上肩膀也是很舒服的~

 


內裡的間隔

Cold Haan – Zoe Small Structured Satchel

沒記錯色號叫Woodbury~

這咖詢問度超高!!!!
自從在粉絲團第一次出現,
直到最近, 也是持續有妞妞在問我有關它的問題XDDD

由重量至名稱等等的問題都有,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包~


Cole Haan包我是極速5分鐘偶遇後, 10分鐘打包買單走人XDDDD


基本上咖啡色的真皮包是最不用多思前想後的包包, 因為真的很好搭~

裡面的車線也是很工整~


Disney Store – Monster University 環保袋


那一晚在Broadway買了很多mugs, 順手就把它買回來了~

方便我在回hostel路上, mugs裝得比較好~~~ 哈哈哈哈

這個環保袋很漂亮呢♥

背後有個很大的pocket~


Disney Store – Belle in Animated Collection


Times Square Disney Store 的演藝人員跟我說, Animated Collection都不再生產了,

所以現貨都是最後的喔~



她跟我說, 我能買到一個好lucky XDDDD


我還記得當時我站在Disney Store二樓的盡頭, 就在城堡的後面,

有一道Animated Collection的牆~

所有公主的化身也在這邊了~

看著可愛的小公主們, 我立刻心花怒放了♥


當下突然有一個想法:

「為甚麼我不把一個買回家呢???

雖然是有點不智 ((偷笑)), 但我還是選擇抱一個小公主回家~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 選定了小美人Belle♥





Forever 21 – 戰利品

Times Square的巨大Forever 21招牌, 希望大家還記得吧XDDD

Carmen就是在裡面買了這些~

這裡包括了伴手禮和給自己的戰利品 ^^

Victoria's Secret – 粉紅天使收納袋

這套收納袋是我在VS購物的額滿裡, 原價好像也要美金幾十塊?!?!

全部現在在新加坡服役中~

我有用來放太陽眼鏡、面膜等等的物品 ^^

Victoria's Secret – 戰利品

這些都是那天重遊哈佛的時候在Cambridge Gallery買的 ^^


 

Victoria's Secret – 化妝掃旅行組

保護套是令人無法抗拒的桃紅x金組合♥

另加一雙天使翼~~~



以這個價錢應該不可能是動物毛,
不過毛質都很好, 不會掉毛~


Victoria's Secret – 指甲保養旅行組

又是超美的桃紅x金保護套!!!!

我現在有帶來用 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要在新加坡生活10星期, 立刻就入手了這組 XDDD 

我個人很care~~~


Victoria's Secret – VS Pro Airbrush FX Face Primer SPF 15

這是為了湊夠換那個收納袋組合而買的 哈哈哈哈

其實VS的化妝品好不好用我不知道的, 總覺得賣內衣會懂得製造化妝品嗎???? >////<

不過, 這瓶VS Pro Airbrush FX Face Primer SPF 15有獲過大獎,

我覺得比較有保證所以就選上它了~~ 哈哈哈

Plymoth – 記念品

這是去Plimoth Plantation那天, 在小鎮稍休時買的~

是說那個太陽眼鏡據說有夜光功能......

我想請問太陽眼鏡要夜光功能來幹嗎??? ORZ

隔壁的全都是額滿禮~

我有用那個沙灘bag ^^

在美國用到去新加坡, 去洗澡時用, 不怕被水花濺濕我的衣服~

Clarisonic潔面機、Shu Uemura潔顏油等等的帶進去也不會怕沒位置放~

 

這個也是額滿禮套裝裡面送的XDDD

是不是好豐富呢????

這個我現在也有用~~ FUCHSIA ALL THE WAY!!!

Drugstore – 便利小物

我的Herschel書包有個缺點, 就是容易髒@@

同學借了Tide給我用, 我覺得很有效,
而且用在衣服上也可以, 所以就買了一支~

小凡士林也是因為很省位置, 所以買來在SG~~~

在香港有售的最小號也沒這罐小呢XD

Drugstore – Eyelash Curler

看起它, 我想起Panasonic那款XDDD

就買來用用看呀~~~
除非它不會熱, 不然我覺得這種很難不好用?!?!

日本成田機場 – Shiseido
MAQuillAGE Eyelash Curler

這是去的那程, 轉機時買的,
在日本買日本品牌真的是便宜很多呢~~~

剛好Carmen用了很多年的SANA眼睫毛夾也壞了很久 (那個彈簧斷了), 所以就入手了~

這個我記得折合才HKD$70-80?!?! 真的不貴~~~
用美金結算更划算XDDD

重點是, 炭黑色好美♥

Drugstore – 指甲部門

Sally Hansen這個我還要研究一下,
我用過一次覺得完全沒有remove my cuticle =.=

指彩少少買啦 哈哈哈哈

Essie還是我的美牌至愛♥


Sephora – Chloe EDP roller // Drugstore – 眉掃

美國Sephora有這種roller香水, 很妙~

但是不是所有香水都有roller版本~

瓶身質感也做得不錯~


眉掃是買給C媽的, 她那支Innisfree爛到不能再爛了~

((不是品質差的意思, literally粉碎的意思XDDD))

所以我也買了一支給她~~~


MoMA – 美國漫畫筆記本

我是在現代美術館買的, 很有美國的氣息吧XDDD

一套三本, 底面是不一樣的美國漫畫封面~

這些封面是真的用來當過封面的喔, 不是重新畫的~


Sephora – 小贈品

我已經下了決心回來要買Chanel Chance的香水,
太對我的口味了!!! ♥♥♥

很少有心機用贈品裝的我, SG很有耐心的一支一支在試用~

最喜歡還是Chanel Chance!!!

Sephora –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FreshTheresa的愛牌, 我看到她這麼支持Fresh,

Fresh在香港又是在Lane Crowford設專櫃的品牌, 應該也不差吧XDDDD

但最有名的面膜真的很臭, 我不能忍受.....

面霜也臭但好很多, 所以我選了面霜 XDDD

這一個多月使用下來, 覺得還不錯~~

但回到香港我會轉其他的產品了, 因為我是很花心的人XDDDD

Drugstore – Cover Girl mascara

沒有帶來用, no comment XD

但我在新加坡有買了兩支開架mascara, 不錯喔!!!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我的fans page, 過陣子我會分享是哪兩支~~~

Macy's – YSL Glossy Stain

在第一晚就入手的絕對大愛glossy stain No. 27♥♥♥

香港停產了, 所以買了兩支來屯貨 >////<

但來到新加坡就剛好開了一支, 所以我又在美國Sephora下單買了一支......

27~~~ 是我的愛!!!!

 

Sephora – Philosophy Amazing Grace EDP 香水

這個我試聞過不錯耶~~ 所以在Boston的時候也把它打包了 ^^

Sephora –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底霜類)

LMfoundation primer超有名, 我想買很久的了!!!!

它很好推, 保濕度也不錯~

前陣子因對付痘痘, 肌膚變得比較乾, 我都用它~



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我記得Joy在很久以前推過!!!!

這次原本是想在飛機上買的, 誰知道要在指定航線才有 :(

Sephora找到以後, 我立刻入手了!!!

用後有絲滑的效果, 同樣是很好推, 用後肌膚也會變得更平滑~



以上兩支我會回購~

((假如還沒變心的話 LOL))

 

Sephora – Urban Decay 戰利品

這裡有些是幫NatalieTheresa買的啦 XDDD

下面那支眼影筆和眼線液也是Carmen近期的must-have item!!

可恨眼線液買的這麼少 >/////<


我是開了一支, 再帶了一支當後備的....

誰知走的時候太匆忙, .... 把後備的帶了眼影筆 =.=

結果到用完的時候, 我在新加坡的Sephora又買了一支~

再在美國Sephora訂了五支!!!!


爆好用!!! LOVING IT!!!!

Sephora – NARS 戰利品

NARS Blush/Bronzer Duo (limited edition) [Deep Throat/Laguna]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30 [Finland]

NARS Illuminator [Copacabana]


三個都在新加坡服役中, 三個都超好用, 我沒買錯 ^^

找個空檔想為它們寫專文~~~

NARS Blush/Bronzer Duo有好幾個不同配色,
我選了 Deep Throat/Laguna~

Deep Throat用在臉上是我會fall in love的那種美麗的腮紅~

Laguna已經聽過人家讚它有多好用 + 用到hit pan那種~

Sephora考慮買Laguna的時候給我看到有這個Duo組合實在太開心 ^^

不但使用上更方便、省位置, 也能加快消耗完畢的所需時間 XDDD

因為我真的沒有有完過腮紅 or bronzer.....



Sephora – Bare Minerals READY eyeshadow 4.0

慕名而買的BM眼影盤, 顯色度優~

很不錯呢~~~
但稍嫌色號有點普通, 我想多買一盤都下不了手~~~


才用了一個多星期就有點髒了,
因時間關係, 不想拍裡面XDDD

是個很妙的peach x purple + brown的眼影盤~

這個combination好像比較少見呢!!!

日本成田機場 – Shiseido Perfect Cleansing Sheet

我很少用卸妝棉的, 但這個我覺得不錯 ^^

後續再次上妝都不會怪怪的~~

日本成田機場 – Hello Kitty 行李帶 & 掛飾

沒甚麼, 看到Hello Kitty就很想買XDD


Marc by Marc Jacobs – 小飾物

MBMJ買了一雙stud earrings + 兩條項鏈~~

都是很好搭配衣服, 沒有季節之分的款式~

放在我的Harvard tablet case上拍好好看喔XDDD


我想要它們很久的了 ^^



就是這樣, 美國戰利品文就寫完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吧!!! ^^ 



這個星期天Carmen要去Johor Bahru!!! 會去Legoland好開心 XDDD

同樣是隔天有發文, 記得鎖定粉絲團和blog~♥


FB找我吧!!!


 
Have a nice 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ute太太✿
  • 好捨得買嘢啊~
  • lamorlamb
  • 啊啊啊毛毛杯我也有買呢哈哈 , 回想起當天我看中了 , 打算在離開的那天才買 , 結果再次去到的時候 , 已經沒有了 ,很失望呢! 幸好後來在第二個城市的disney見到了 , 而且只餘下一隻 ,便立即買了 哈哈~~ 很可愛呢
  • Jo Makeup
  • 睇離買左萬幾蚊度?
    [版主回覆08/07/2013 13:55:25]不止~
  • Nga ching
  • HI~有少少好奇..點解你有咁多錢買野><唔肉痛嗎??
    [版主回覆08/06/2013 12:06:48]先存錢再購物, 旅行要買就無謂肉痛了, 最重要是開心嘛 ^^
  • 凱怡 Hoi Yee
  • 多謝分享!看來不停地購物真的很開心
    [版主回覆08/06/2013 12:04:51]Thanks Hoi Yee ^^
  • .
  • 哇……大大出血的美國之旅,不過如果我有機會去美國旅行,我可能都會同妳一樣忍唔住大出血呢! 嘿…
    [版主回覆08/06/2013 12:03:13]哈哈哈哈 美國是容易令人失血不止的地方!!!
  • 小玉
  • 好讚哦!!像KATE SPADE包 跟YSL唇膏現在也都是我滿想要擁有的,小C買的東西都好好看,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8/06/2013 12:02:46]謝謝小玉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