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Annie's Way HK 合作。

 
在幾個月前Carmen無意中發現facebook有一個fans page, 是澳門的店~
那時候就已經開始留意Annie's Way這個品牌了~
但因為是澳門的店也懶得查它能不能寄來香港
((其實我猜是可以的有生意當然會做))
就一直沒下單買~

 

幾星期前公關Cato聯絡我,

原來Annie's Way在香港開設銷售平台了!!!! ((真心開心了))

我覺得台灣的保養品功效都很厲害可能很多品牌都有醫美成份作背景?!?!

加上最近在Gisele那邊學了一個三明治面膜法自己也很想試試看!!!

就答應接下了這次的邀稿了~


開始之前先讓大家簡單了解一下Annie's Way這個品牌吧!!!

Annie's Way來自台灣總公司靜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1982年創立擁有保養品專業研發商品規劃與高品質製造能力以及GMP標準的生產流程。

Annie's Way也是在2009年由Annie Wu創立~


由於台灣人一年用掉1億兩千多萬片面膜面膜品牌和種類多到數不清 XDD 

Annie為消費者創造出專屬"客製化"的面膜專賣店品項即將開發高達100種以上,

各式面膜包含保濕、美白、抗皺、淨痘、舒緩系列果凍冰晶系列,

其他部位 (眼膜、手膜、足膜、唇膜、腹膜、胸膜…etc) 應有盡有,

完全滿足消費者各種部位和膚質的需求。

Annie Wu本身崇尚自然、追求品質她亦把這種信念反映在面膜的設計上,

精選天然、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

 

相信大家都初步認識了Annie's Way這個品牌吧!!!

我們Let's GO!!!

 




先來看看果凍面膜吧!!!



Annie's Way的果凍面膜共有6分別為:

1: 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2: 義大利紅酒果凍面膜

3: 薰衣草舒緩睡眠果凍面膜

4: 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5: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6: Q10 抗老果凍面膜

售價:$165/250ml



總括來說果凍面膜系列能淨白、保濕鎖水、預防細紋產生、

使肌膚緊緻光滑、均勻和明亮膚色、加強水嫩感這六大基本功效。

 

以下這個表可以看到每種果凍面膜能為你帶來的重點功效。

 

Carmen選了意大利紅酒和Q10的兩款果凍面膜。



義大利紅酒果凍面膜
($165/250ml)

頂級保養,防止老化撫平細紋,

使膚色白皙緊致光滑之多種功效。適合老化和暗沉的肌膚。


Q10抗老果凍面膜
($165/250ml)

 

嫩白滋潤延緩老化淡化細紋讓肌膚更年輕彈性緊緻。

適合老化和有細紋肌膚的面膜。


有雷射貼紙,
確保產品沒有給人開過~



為甚麼Carmen選擇了主打抗老抗暗沉的款式呢?

那是因為剛好前陣子爆痘了 =.=

然後接腫而來就是生病了((現在還沒病完))

所以覺得自己的肌膚看起來很沒有活力所以就選了這兩款~

但我覺得你的臉如果是沒甚麼特別問題的話蘆薈海藻那款我認為是入手的基本款!!


除了抗老抗暗沉

其實它們也都擁有嫩白滋潤、使膚色白皙緊致光滑的功效~

一罐多效我覺得也很不錯呀XDDD

 



說回三明治面膜法吧!!!

你需要準備的有這些~

 

我拍漏了化妝水XDDD
用你自己的化妝水就可以了~~~

 

 

Carmen用的是Dr. 

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這罐是面膜紙~

我是在新加坡Sasa買的但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這款呢~

大家可以去卓悅、Sasa找找看都不太貴~




打開就是一顆一顆這樣子的~



我們開始了~~~

拍照當天因為是剛剛開始生病有點呆呆也有不少痘疤,

傷害大家眼睛真的不好意思 :'(




敷面膜跟平常保養一樣都是要用化妝水作橋樑

成份才會進去的!!!



所以在敷面膜前

我都會先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拭過全面即可:)

今天示範用了Q10抗老果凍面膜喔~

記得用後面那個挖棒來挖出果凍面膜以免成份受污染 ^^

Carmen這支是Annie's Way~

第一次用我疊成這樣但事後看回照片覺得可以再厚一點!!!
現在比較像是3mm, 但可以疊到5mm~~~

聽說一定要夠厚才會有效果千萬不能省!!!!

然後就用你的化妝水去沾濕面膜紙才能解開它喔XDDD
記得要不省喔要面膜紙都沾濕才行 ^^

然後就把它鋪上去等待一小時。
如果你是單用厚敷可以敷40-60分鐘 ^^
之後用挖棒把凍膜挖走才洗面~

三明治面膜法最大的好處就是敷後很容易擠粉刺喔!!!

我也的確有擠到下巴一些比較深的粉刺~~~

用後皮膚就是嫩到一個不行XDDDD



之後看看面膜~


Carmen收到的是淨白全系列體驗裝~

($105/5)


包括了左旋C白哲面膜、傳明酸高效亮白面膜、熊果素淨白面膜、珍珠納米亮白面膜 和 紅石榴亮采緊緻面膜。

它們都擁有淡淡的香味不錯~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熊果素淨白面膜 和 紅石榴亮采緊緻面膜♥

熊果素具有淨白保濕功效

能預防細紋產生、使肌膚緊緻光滑、膚色均勻明亮、有活力 

^^

 

 

紅石榴則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可幫助改善舒緩肌膚暗沉、缺水、預防老化~~



示範當天是敷上了

熊果素淨白面膜。

 

面膜的剪裁都很貼面

但鼻的位置稍嫌短了一些 

>/////<

 

精華液不會亂滴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喔!!!
會滴的話真的煩得要命@@
 

看回資料才知道Annie's Way的面膜採用日本進口木漿紙,

優點是鎖水性、服貼性、保濕性都很高精華液也較不易蒸發的喔~~

 

Annie's Way的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才出廠和產品1000萬的保險用家可安心使用她們的產品。 

 

秀一下我的新髮箍XDDDD

是純白色蕾絲蝴蝶結髮箍♥




大概敷個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我在洗手間照鏡子不能說我立刻白了很多但莫名的覺得「肌膚變得有生氣了」XDDD 

應該是真的有均勻和明亮了我的膚色從而變得有活力 ^^

我覺得有透出一陣淡淡的luminosity~

多敷應該會有效改善我因生病和長痘痘而帶來的枯死臉.......


 
想試試Annie's Way的凍膜和面膜嗎???
以下兩大銷售平台都有賣Annie's 

Way~~




我幫大家check過了

現在兩邊都在打折呢!!!!
Carmen之前也寫過MyDress.com, 這家就是買滿$299免費送貨
(($299下的訂單會收取$20速遞費))
至於FingerShopping.com, 就是主打可於OK便利店取貨呢 ^^ ((好像台灣喔!!!))

我覺得兩個都很方便但因為我上次在MyDress購物完還剩cash dollars,

所以我會選擇在MyDress回購 哈哈哈哈

下次想要試蘆薈凍膜有助去印 YA!!!!






最近有精神的話都會敷一下面膜補救殘樣
XDDD

加上使用去痘產品是會令皮膚變乾的~

假如水油失衡的話會令痘痘更加出現的喔!!!

所以努力去痘之餘Carmen也會盡力補濕的 :)

 

但有時候下班回家都很累了我會選擇敷15分鐘paper mask作個快速的保養~

週末待在家寫blog的時候才慢慢的敷三明治面膜 哈哈哈哈哈

((重申一次喔是化妝水 凍膜 化妝水+面膜紙 敷一小時 用挖棒挖走))

 

所有紙面膜和果凍面膜我都習慣放在冰箱裡備用,

第一是我喜歡它冰冰涼涼的感覺,

第二是我覺得這樣敷會有控油收毛孔的功效~

((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但的確我沒有顯眼的毛孔嘛XDDD))

第三就是我覺得冷面膜有鎮靜皮膚的功效, 所以我四季都是冷敷的~

 

因為Carmen有用Clarisonic PLUS, 加上我近期重度迷戀使用深層清潔面膜這種東西,

所以表面的粉刺真的掃走得七七八八了~~~

但三明治面膜能把深層點的粉刺吸出來令我可以更輕易地清走它~~~

((用擠牙膏的狀態浮現是軟軟的未成形的噁心粉刺))

 

大家可以先敷三明治面膜之後鼻頭的粉刺也會變得很好擠喔~


最後附上連結:

點我去Annie'sWay HK 粉絲團

點我去MyDress.com

點我去FingerShopping.com



就這樣吧 ^^

 

記得來FB找我喔~


 
 
Waiting for Sunshine♥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
  • 請問carmen在接觸Annie&#39;s Way前是用哪牌的深層清潔面膜作為三文治面膜呢? ^_^
    [版主回覆08/06/2013 14:58:59]沒有, 這是我近來才學的~
  • CKK
  •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到最後要用挖棒挖走而不能用清水洗就可以?
    另外,很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有關面膜紙的其他用法教學^^
    可不可以用同樣方法但轉用其他CREAM做三文治面膜??
    謝謝你
    [版主回覆08/06/2013 15:00:53]「為什麼到最後要用挖棒挖走而不能用清水洗就可以?」--&gt; 比較快速, 而且如果黑頭粉刺是很多的話, 這樣清已經能去掉些了~ 用cream是不能視為三文治面膜~
  • angelachan
  • 那麼臉上正在長痘痘的話可以用嗎><?
  • 某些款式是適合痘痘肌的, 詳情請向店家查詢 ^^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09/27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