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香港的網上購物平台逐漸興起~

大家在網上平台購物除了貪其便利性 (家中shopping、送貨服務), 還有就是喜歡它的獨家折扣!!!

有些是主打名牌產品, 有些則是衫褲鞋襪all-in-one的~

若果你只是對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有興趣, 而且又想省著錢去買的話,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一個網購平台就可能很適合你了♥

 

到底在這個平台shopping能省到多少呢???

Carmen預先在粉絲團po了今天的首圖在給大家猜猜我花了多少錢在這

10片Innisfree面膜 + 30ml Chloé EDP 香水 + 送貨服務  之上~

有人說是HK$600、HK$850、HK$900, 也有人猜是HK$1000!!!

你覺得以上價錢是在合理範圍之內嗎??? 應該差不多就是HK$850 - HK$1000吧???

到底最後出現在信用卡月結單上的那個金額會是多少呢??? 

文中大家就會知道了~

 

▪ advertorial with Best Buy World Hong Kong ▪

 

我們Let's GO吧!!!

今天Carmen要介紹的是Best Buy World Hong Kong ((以下簡稱為BBW))。

BBW在香港、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均設有分站, 

以優惠價提供各種專櫃出品的正貨和試用品,

為各地女生提供便利性的優惠網購服務!!

 

Best Buy World Hong Kong官網

 

對於網購平台, 大家最常見的問題就是......

想知道答案嗎? 按我去看看BBW怎說~

 

 跟一般網購平台一樣, 都是有很詳細的分類指引,

好讓顧客快速尋找到心頭好~

 

 在BBW裡可以找到這些品牌喔!!!

 

 

還可以查閱其他人對商品的評價, 當個精明的消費者 XD

 

他們有售賣專櫃品的試用品裝, 大家均可以清楚看到商品的ml數~

這種最適合沒有大量資金購買貨size or 只是想試用看看效果不想一次money all in 的妞妞們~

 

也有賣貨size的正品, 都是有打折的呢!!!! 好省喔~~~

既然是網購, 大家一定都很關心送貨的速度吧!

BBW都有詳細列明給大家看的喔~

 

 

Carmen當天大概在下午12.30pm完成下單, 翌日早上就收到我的戰利品了!!!

發貨速度令人滿意!!!

 

而購物流程也是非常的簡單快速~

 先選好商品, 送去購物車......

 

都選好了以後就結帳~ (滿HK$350包速遞)

 

可選現金付/信用卡~

資料齊全後就已完成下單~

 

收到訂單確認的mail就能安坐家中等收貨了 ^^

喔~~ 你們沒看錯!!!

Carmen買了10片Innisfree面膜 + 30ml Chloé EDP 香水, HK$500一張還有找呢 XDDDD

我還賺了購物金, 可以下次使用!!!

你說是不是好省!!!

平時Innisfree的面膜10片也要HK$100的了, 剩下的$398哪能買到Chloé的正品香水 T_T

沒記錯香水的原價也要六、七百的吧?!?!

所以要省錢地買到心頭好, 就是要往網購平台這個方向尋寶了!!!

 

剛剛想了又想, 其實出國旅行的時候, 也可以購買這些體驗裝來用~

不但能省重量省位置, 還能試試看新產品!!!

順帶發掘一些好物XDDD

 

另外我也找了一些香水給大家看 >////<

Anna Sui的瓶身好美!!!

 

在Chloé來到我家之前, Carmen最新的香水就是在九月初買的香奈兒Chance Eau Tendre淡香水♥ 

想不到BBW也有在賣~~~~

等我用完以後, 一定要在這邊回購XDDDD

 

這瓶Chloé LOVE我也好喜歡 >////<

瓶身好復古性感, 那個氣質美到我喘不過氣來!!!!

((認同欣賞香水瓶是會上癮的請按讚XDD))

 

還有一些大熱的韓牌, BBW也有~~~

 

像是Carmen也有在韓國買了Tony Moly的蝸牛toner~~~

我覺得不錯的, 可以考慮這個~~~

 

還有大家很沉迷的Innisfree面膜, 這邊也有~~

還可以5片5片這樣買, 讓大家可以多試點, 不用10片都堆在同一款式上~

 

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也能在Best Buy World Hong Kong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Thank you and I'll see you on facebook!

OMG it's Monday ORZ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