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這次Carmen住到好的韓國飯店, 5天住下來覺得很滿意, 所以很想推薦給大家~

我們開始吧!!! Let's GO!!!

 

 

//JUST STAY HOTEL//

這家三星級飯店於2012年8月啟用, 是東大門區內難得的新落成飯店。

它在Trip Advisor被評為達4/5滿意度!!

距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只要步行3分鐘, 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東大門商圈市場, 前往明洞更是相當方便~

 

這是大堂, 簡潔大方, 簡單有型。

飯店職員能操簡單英文, 不太懂的話都會努力了解你的需要,

令人覺得他們很貼心~

 

Reception外有一個小露台, 供客人在這邊hang out~

 

Just Stay Hotel有5層, 共18個房間。

1-4層有升降機直達, 5樓則要自己走樓梯了~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204號★

 

 

房卡只派一張。

 

打開房門, 才發現職員很好人的自動upgrade我們去三人房呢!!!

Carmen爬過文, 看來是大部份房間的走道都是有點窄的~

因為Just Stay Hotel的床比較大的說!!

人走過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要攤開行李就有點困難了~

((別忘了這是三星級XDD 不是總統套房喔!!))

 

P.S. 地板也可以發熱, 在冬天就可以變暖暖了~

 

隨便拍拍都看到酒店房間很新簇, 環境算很不錯呢~

 

結果C媽提議我們一起睡這邊, 另外一邊單人床用來放戰利品~

 

睡床很乾淨, 睡得很好, 皮膚也沒有癢癢的~

 

房間設備:梳妝桌、電視、免費礦泉水、免費wifi、拖鞋、空調、冰箱、茶具、電源插座 x 2、電話等等

 

 

最後要看的就是洗手間~

 

難得在三星級飯店看到這麼大的洗手間!!!

而且是浴缸~~~~

雖然我不會浸浴, 但我也比較喜歡浴缸的寬闊感~

 

洗手間的設備一應俱全, 牙刷、牙膏、漱口杯、吹風機、橡皮筋、化妝棉等等的~

 

還以為在三星級飯店要自備shampoo等洗澡用品, Just Stay Hotel也為你準備好了!!!

行李又可以少帶幾個東西~~~ ^^

可惜有一點問題就是水溫不太穩定, 可能會變溫水~

 

 

 參觀完畢。

 

 

還有一點要激讚的是, Just Stay Hotel的員工都很貼心~

我們一問機場巴士的資料, 他們立刻幫我們查時間, 還打印coupons給我們用~ ((雖然最後我們是選搭計程車))

我問他們大堂電腦播著的音樂節目是哪一台的, 他們也很用心的幫我查~ ((雖然最後我發現那是電腦file重播))

怕我們不懂操作電器, 所以每個房間都備有一本中日韓文的操作指引, 另加check-in時職員會先解釋一次~

第一天到韓國天氣不好, 下的雨不小, 職員提醒我們記得帶雨傘~

Just Stay大堂亦提供雨傘租借服務, 住客用完放回傘架就可以的了~

 

能夠住到這麼新簇的酒店, 加上令人滿意的服務, 和超級便利的地點, 實在是大推呢!!!

希望大家到韓國自助遊的時候也會考慮一下Just Stay Hotel喔♥

 

Just Stay Hotel

地址:53-4, EULJIRO 6-GA, JUNG-GU, SEOUL, KOREA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