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的時候寫韓國遊記真的是很好的kill time呢~~~

是的, 幾天前才剛寫完的韓國遊記Day 1, 現在就馬上繼續第二集!!!

大知道大家看了沒???

還沒看//想重溫的可以點我 >>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1 ♥ 是日行程:明洞★  

 

今天Carmen跟C媽去了弘益大學、新村、東大門這三個地方~

有美食有shopping, 很充實的一天喔XDDDD

我們Let's GO吧!!!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乘搭地鐵2號線, 9個站就到達弘益大學了~

記得入閘//下去月台前要先分清楚地鐵方向喔~

因為韓國地鐵可不像香港的能隨時在月台換線的呢!!!

若找不到職員開閘給你過去對面月台, 那你就要白花了一程車費了~~~

找出品也是, 有些地鐵站也是在月台已經要選出口方向的了~

走錯方向可是會走很多冤枉路的喔!!! 所以要看好才開步走 ^^

 

我們比較早出發, 弘大附近還沒有很多人~~~~

餐廳也沒有開門呢!!!

 

男偶像~~ ((我不知道是誰XD))

 

又看到OLIVE YOUNG了~~

它是像Sasa的那種美妝保養個人護理店~

 

YoonA♥

 

轉出去H&M那條街!! 過馬路就到了今天第一個目的地了!!!

 

路上看到怡人的小盤栽擺設~

 

 

 

醬醬!! 這就是今天我們第一個目的地了!!!

 

Hello Kitty Cafe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8-112

營業時間:11am - 12am

 

Carmen已經去過台北的Hello Kitty Cafe了, 聽說最近好像是裝潢過??? 好想再去喔!!!

韓國的Hello Kitty Cafe也很美呢~~~

 

因為今天的照片有點太多, 所以Carmen把Hello Kitty Cafe的部份抽開來, 會另發專文喔~~

 

這裡就是Carmen重開部落格後第一篇的正式發文 微穿搭 的拍攝地點 >>

|微穿搭|Broderie Anglaise 通花清新之美 ♥ 韓國旅遊穿搭實記  

正正就在Hello Kitty Cafe的隔壁喔~~

 

 

之後我們就出弘大未來路shopping了!!

((其實Hello Kitty Cafe就是在未來路分岔的一條小巷裡面, 所以行程很好走))

弘大未來路的商店主要是以個體女裝店為主, 當中有不少都是裝潢蠻好看的~

這家"N"就是我們在未來路第一家看上的店~

 

這件就是Carmen在韓國買的第一件衣服呀XDD 

簡潔的白T, 前短後長的設計有助修飾身形~

胸前的口袋是用亮片繡成的, 圖案是美式漫畫STYLE的人物~

蠻特別又好搭!!

我走遍整條未來路也看不到第二家有賣這件呢!!!!

只此一家、只此一件給我買了XDDD

 

"N"還有賣不少很好看, 價錢合理的美衣~

我也有另外的收穫!! 戰利品文會分享~

 

我們繼續走, 這家我也推薦給大家的!!!

REDEYE是連鎖店, 裡面有賣超多飾物, 也有賣包包、衣服、鞋子等的~

當然是這家面積很大才能賣這麼多種類的東西, 我在別的分店大多看到的只有飾物~

 

看到超級大的手機殼XD

 

裡面真的是飾物控的天堂, 而且單價都真的不貴!!

我在這裡買了兩個髮飾XDD

 

韓製飾物洶湧澎湃地display在店面, 可以照鏡可以試戴!!! 興奮吧!!!

 

 這是REDEYE的另一邊~~

 

 

 

 

繼續逛未來路~

有不少賣手機殼的~~

 

也有便宜的好貨~

 

不少女生也在這邊挖寶~

 

 我在下面這一檔買了一條手鏈 ^^

 裝潢比較用心的小店~

 

 

 

Etude House往後那邊好像比較少人, 但仍是有不少時裝店的~ 可以走一圈看看有沒有心水~

 

 

 

((另外一家飾物店))

 

 

玻璃感的cafe!!

 

好奇怪的推禮物機......

 

 

之後我們搭計程車去新村吃東西~

第一家是春川雞肉專門店。

 

春川雞肉專門店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2-22

營業時間:24H

 

因為是淺嚐 ((還要吃下一家)), 所以我們只點了二人份的炒雞肉來吃!!!

 

雞肉都是店員炒好給你的了, 顧客乖乖穿好圍裙、等吃就好啦~ XD

 

KO炒得很香的雞肉之後, 我們就走過去下一家了~

 

在韓國我們都是用同一款粉底喔~~ 還沒去看可以點下面連結 >>

 |底妝|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 找到我的超完美all-in-one光澤粉底液!!!  

 

惹味烤貝店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19

營業時間:5pm - 5am

 

我們點了set menu 2人份~

 

烤海鮮店在首爾市內並不常見, 聽說在新村就更是少之又少呢!!

所以我們看著燒起了的炭烤爐更是滿心期待♥

 

醬醬!! 大家"嘩~~~"吧 XDDDD 這裡是round 1的份量喔~~

另外還有上的呢~

 

各式各樣的海鮮, 有已煮熟也有生的, 喜歡吃海鮮的記得不要錯過這家喔!!!

 

 

店員會用英文來介紹海鮮, 再逐款幫你端上去燒~

 

燒好了以後就會告訴你可以吃了~

這家是  海鮮的美味 + 不錯的服務♥

 

 

搭地鐵從新村回去東大門~

 

看到光洙呢!!! >3<

 

由於時間尚早, 東大門一帶的商場還沒有人~

 

 

沒記錯好像是Migliore外有跳舞表演~

觀眾可以自由上台, 有DJ會打歌, 大家可以freestyle or 跳偶像的dance喔!

他們就跳了HEARTBEAT、FANTASTIC BABY等超hit名曲~~~

好好笑喔XDDD

 

繼續逛~~~

 

因為有細心的逛, 我們沿途也有不少收穫~~~ 而且價錢比在香港買便宜!!!

 

我覺得這邊的鏡子都會把人照得比較瘦!!!  ((看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

 

男裝直接pass~

 

原本想去DOOTA的, 可是最後還是沒進去~~~

 

MAXTYLE有粉絲說是很好逛的新商場!!!!

可惜當晚我也沒去~~~ 已經很累又很餓了 T_T

 

 

回去飯店的路上看到有一家在賣可愛的Disney公主襪子~~~

買了些給自己、朋友和送給你們~~~

 

媽媽提議說在飯店附近的LOTTERIA買"無骨雞塊"當夜宵~

 

這邊是24H開放的, 時間不早了但還是很多人喔~~~

 

上次來韓國, Carmen也有吃到這個~~~

 

超好吃的!!!

像是McDonalds的脆香雞翼無骨版 ^^

醮點風味醬汁, 罪惡感深重但爽歪歪的夜宵就是這樣練成的 XDDDDDD

((說著說著肚子又餓了~))

 

回去的路上看到有賣這種乾貨小吃的檔口~

 

買回香港應該會壓爆了吧?! XD

 

晚上的LOTTE FITIN蠻好看的呢~~~

 

剛才可樂吃不夠所以去超商買些喝的~

看到很可愛的Yogurt Drinks♥

 

還有很有名的香蕉奶~ 不過我都沒買, 我只喝可樂XDDDD

 

這邊的速食都是這麼誘人的嗎 >////< 好想吃!!!!

((P.S. 現在是餓著的狀態完成最後這個美食的部份真的是折磨..... 我要去找吃的了!!!))

 

 

颱風天, 大家記得要注意安全喔!!! Take care~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吧 (/≧▽≦) See you on facebook! 

不想星期一來臨 T_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