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的唇妝趨勢是很明顯的唇色, 要紅唇那種才是in!!

老實說, Carmen的妝容也沒有走裸妝路線 XDDD

眼影喜歡metal、眼線愛西式復古向上飆的、腮紅愛紅通通的、唇色也是桃紅粉橘很顯色!!!

((總是就是上鏡很有妝效、很有氣息的妝容))

當然我是覺得自己的臉能carry到這種彩妝啦, 加上工作需要~~~

但很奇怪, 其實我一直沒種試紅唇~~~

可能我一直覺得豔紅色比較適合外國人的樣子和風格吧XDDD

 

所以這次一聽到我的唇妝愛牌植村秀要推出全新個性紅唇系列, 我整個好緊張呀!!!!!

「我carry到嗎??? 我跟紅唇真的match??? 會不會變成血盤大口??? 但又很想試試!!! ORZ」

爭扎到不得了, 轉眼間產品就送到我面前了......

「what the hell 真的很紅耶 >/////< 希望我示範不會怪怪的吧......」

就這樣, 我接受了紅唇makeup challenge!!!

 

▪ advertorial with shu uemura ▪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們了♥

今個秋冬, 植村秀呈獻全新rouge unlimited個性紅唇系列, 共6種色調。

植村秀大師把經典「紅唇」重新定義, 在當中加入櫻桃及橘紅色調, 使「紅唇」不再難以駕馭!!!

若配上唇蜜使用, 更可幻化成不同的唇妝效果!!! ← 我最愛的招數

 

 

說到今季顏色有多厲害, 其實又是怎樣的呢???

原來shu uemura在配方上把獨有的「混合色素粒子」, 加上最新的「水晶混合色素粒子」, 

成為專利申請中的雙重混合色素粒子技術!!!

而這種技術是會令唇膏更鮮豔傳神、份外剔透和均勻上色~~~

 

試在手上和唇上的感覺是一樣的, 是呈現水潤亮澤效果的唇膏產品♥

持久度也是非常不俗, 外拍一整天, 除了要換唇色之外, 基本上也不需要補唇妝~

能夠順利通過說話、喝水等持久度挑戰!!

最重要的是, 這個紅色(mon shu red pure)好平易近人呀~~~~ 

 

先來分享為我帶來最大驚喜的mon shu專紅/mon shu red pure♥

 

 //mon shu red pure//

由Karl Lagerfeld創造的巴黎女孩 — mon shu girl的專屬紅色, 有如美味馬卡龍的光澤質感。

由華麗feather look至隨時的punk fashion, 都可輕易配搭出時尚吸晴的效果!!

 

到今天我才發現...... 紅唇? 不止一個tone!!!

我個人覺得啦, 為甚麼我對shu的紅唇系列接受度這麼高, 

因為它不是很囂張的正紅色, 而且它是有光澤而不是matte效果!!!

這些因素都令我瞬間embrace了我的mon shu red pure!!

((註:拍照會吃妝所以現場看是會更紅的喔~ 建議到櫃上看顏色))

 

而且秋冬的衣服不免都是灰灰沉沉的, 這時候擦個適合自己的紅唇真的好有重點, 超正點!!!!

 

//baby flame//

如初生嬰兒般熱切明亮, 鮮明的櫻桃色活像嬰兒幼嫩唇色, 營造時尚個性風格。

 

相比起mon shu red pure, baby flame是偏橘紅色的版本♥

擦起來沒有mon shu red pure那麼豔, 多了一份活力感和健康感!!

但這色跟粉橘不一樣, 粉橘是屬於春夏的, 橘紅是秋冬的~

 

另外, 我覺得唇膏的形狀令我很容易描繪出色的唇形~

不用唇掃也可以刻畫分明的唇邊~

唇峰也會像heart shape很可愛!!!

 

當天Carmen拍微穿搭就是擦baby flame的!!!

延伸閱讀 >> |微穿搭|Chic In Blue 初秋都會小大人風 ♥ ELLE實習生的真實穿搭 

 

((明顯看得出來是橘色吧XDDDD))

順帶一提, 最近拍照用的底妝全都是最新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整個臉很乾淨好像有打光一樣!!!

延伸閱讀 >> |底妝|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 找到我的超完美all-in-one光澤粉底液!!!  

 

也跟大家訴一下心聲, Carmen真的真的超愛shu uemura的gloss unlimited!!! 

愛的程度大概有YSL glossy stain一樣的愛!!! ((對我來說, 能跟這個產品相提並論的話就真的是爆好用))

它能夠填補唇紋、滋潤咀唇、帶來玻璃光澤、有一定的顯色!!!

基本上你能要求唇蜜做的它都做到了, 但它是even better哈哈哈~

最近我的唇妝routine都是"glossy stain + gloss unlimited" or "rouge limited + gloss unlimited"!!!

之前Carmen收到的兩條唇蜜都用光光了, 那是5月的事, 用完是8月初的事~

我用實際行動証明我對它的愛♥♥♥

 

最後公關也送來斷貨王"持久眼線膠筆"♥

據說, 自七月推出以來, 櫃上持續熱賣至斷貨!!!

 

有follow Carmen's Signature Look的網友應該也知道, 我的內眼線是堅持使用眼線膠筆的!!!

((感謝台灣品牌發明這種產品))

對於內眼線的需求, 無他的, 還不是要防水、防油+持久!!!

我個人接受不了也不會嘗試使用眼線液來畫內眼線....... 

眼線膠是最持久的可是很喜歡早早乾掉 -,-

而眼線筆又很不持久, 還很可能會溶!!

而眼線膠筆則集合了眼線膠的持久、眼線筆的便利、眼線液的顯色!!! ((根本是神來著))

所是我是眼線膠筆的忠粉XD

 

而Shu Uemura的持久眼線膠筆, 我覺得比我用的Solone還持久, 塗抹時亦見順滑~

最重要的是, 只需扭出來, 不用削筆器呀!!!!!!

((Solone要用削筆器, 每兩、三天就要削一次,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煩的......))

所以現在都只用Shu家的, 把Solone的放在一角了.......

總之我個人大推大推!!! 內眼線必備item!!!

 

最後送上一張用了以上所提及過的四種植村秀產品的selfie♥

((p.s. 我又買了新鏡頭!! 好開心XDD))

 

 

以上產品除新色以外均在Shu Uemura專櫃發售中。

全新的Sweet-Red Collection唇膏將在9/30全面開賣!!!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吧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See you on facebook!

 

忙碌的九月要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