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昨晚中秋節大家玩得開心嗎???

Carmen就是宅在家看電視、工作渡過~

然後就是寫這篇給大家看 XDDD ((我好努力吧~~))

 

這次Benefit在九月初推出了全新的「Color...by Benefit」, 呈獻一系列唇膏、唇彩、膏狀及粉狀眼影♥

其高效配方讓女生輕易塑造各種自然的妝容, 隨意地展現輕柔或個性一面~

加上Benefit家的包裝一向具有強烈的風格!! 

像這次的設計靈感源自三藩市地標金門橋的Art Deco建築風格, 讓人聯想到多元化、多色多采的自由氣息!!

所以Carmen對這次的彩妝試用也是有很大的期待~~~

 

今天的標題為「畫上絕對秋冬美色」, 其實是語帶雙關的XDDDD

除了是用上Benefit的彩妝品能增添美色之外, Benefit也是「美式」彩妝呀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別鬧了~~~ 現在我們開始吧!!! 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Benefit ▪

 

 

這次Carmen收到的產品總共有5個, 分別有一顆粉狀眼影、兩顆膏狀眼影、一支唇膏和一支唇蜜♥

我覺得它家的包裝都很精美呢~~~

雖不是夢幻路線, 可是都很有趣味性~

予人復古大方的感覺!!

 

我們先會從lip products開始說起~

 

 

嘟嘟咀水潤柔滑唇膏 - HK$190

 

全新hydra-smooth lip color嘟嘟嘴水潤柔滑唇膏系列,

其成份蘊含維他命E、芒果及木果油, 讓雙唇時刻保持水潤柔嫩♥

其尖頭設計能貼近唇形, 塗抹唇色時倍感順滑舒適~~

此產品共提供10種色調選擇, 當中包括不同的著色度 - 透亮、中度或全面。

 

這是我第一次用Benefit的唇膏!!! 絕對有驚喜!!!

 Carmen收到的嘟嘟咀水潤柔滑唇膏, 色號是TALK FLIRTY♥

單看唇膏本身是有點深的莓紅色 ((官方文案形容為嬌豔紫紅色)), 擦在唇上發色度很好, 莓紅色擦起來是出奇的自然~

看起來是天生的嬌嫩唇色, 若你素顏外出想有點氣息, 這個單擦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這唇膏出來的效果並不是水到超級反光的那種, 可是它塗抹的表現卻出奇順滑~

質地很填唇紋, 而且跟咀唇融合得很自然~

蠟筆形的筆頭在描繪唇邊時也很容易控制!! 

如果想找自然型的唇膏, 嘟嘟咀水潤柔滑唇膏的這個色號絕對是可以列入考慮之列的!!

 

((純顏色可以參考擦在手背上的試色圖))

 

接下來的是嘟嘟咀豐盈唇蜜 - HK$160

 

Carmen接到的色號是A-lister, 官方形容為bubblegum pink/甜美粉紅~

我覺得是全系列最自然的淡粉紅色~

 

唇蜜的質感不黏膩, 感覺很不錯喔~

但也因為不厚身, 所以我覺得填補唇紋的效果沒有很明顯~

而且總覺得唇蜜有一點點站不太住, 比較容易走動~

 

 我覺得它也是一款走自然立體風的唇蜜~ 

是微微的光澤感而不是玻璃唇的效果~~~

 

 

 

 接下來是眼影!!! 

 

它們分別是眨眨眼兩用眼影眼線膏和眨眨眼歷久彌新眼影粉~

 

((先看純色圖!! 三個眼影顏色都很漂亮吧!! ^^))

 

眨眨眼兩用眼影眼線膏能夠防暈染、防皺摺, 並且易於推匀!!!

它可以用作是眼影 or 眼線膏~ 

但是因為我收到的顏色都不是很深, 所以沒有用作眼線啦~~ >////<

若疊擦眼影粉的話, 眼影膏會更持久完美的喔~~~

 

哈哈 其實Carmen也是第一次使用眼影膏呢!!! 

之前我看過網上調查, 原來只有22%的女生會使用眼影膏~ ((眼影粉也沒有很威, 只有29%的女生會使用.....))

一般網上的人都說眼影膏很顯色、色彩比較飽和、持久、貼膚、且無粉感~

但要留意眼影膏很會出現摺線, 可是Benefit的眨眨眼兩用眼影眼線膏真的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一踏入初秋, Carmen便會嚴重戀上Metal系的眼影XDDDD

當我去外拍的時候當然可以很重手的metal all the way啦, 可是上學就可能會太over了~

所以我就是喜歡Benefit眼影膏有種淡淡的金屬效果, 不用另外打亮就能有立體眼眸~

我是用手上眼影膏的, 所以覺得很神奇, 可濃可淡的眼影膏, 這麼容易就得到了似有還無的自然效果~

看來普通日妝也很適合喔!!!

((P.S. 第一套示範圖也是用了Benefit的眼影膏, 所以我覺得是濃的淡的也能用得上 ^^))

 

眨眨眼歷久彌新眼影粉總共有三種效果選擇, 分別是啞光、珠光及絲光。

據說效果是持久不褪色, 從自然淡妝到性感濃妝, 能讓你隨心所欲配搭出不同造型!!!

 

 因為Carmen收到的是很淺的色號, 加上我都是依建議疊擦在眼影膏之上的 XD

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持久不褪色這麼厲害~

不過, 這次的淡妝有種乾淨澄明的feel♥

 

 

心動不如行動XD 快去各大Benefit專櫃看看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嚕~ 希望大家有個happy的假期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吧 (/≧▽≦)

See you on facebook!

颱風~~~~ T_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