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rmen要分享的是我在新加坡Wood Would買的schedule book♥

之前有發過文章介紹Wood Would喔, 是家很美很復古的店 ↓↓↓↓

▋品味。城市森林裡的復古世界 ♥ 偶然發現了 Wood Would @ Mandarin Gallery ▋ 

上次也說過, Wood Would的商品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例如是出產自峇里, Carmen很愛的Jewels Rock手鏈~~!!

而GALISON則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品牌~

 

還記得離開新加坡之前, Carmen在Wood Would購入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作手信和禮物~

我就買了這本schedule book來給自己在新學年使用了~

我覺得是個雙重紀念吧?!

購買地是在新加坡, 出產地則是在紐約~

剛剛好就是今個暑假我到過的兩個城市 XDD

真巧!! 所以我就選了它了 :D

以下就跟大家一邊細看照片, 一邊了解一下GALISON這個品牌吧~

GALISON 這個品牌創自1979年, 至今已是第34個年頭了。

成立時是為了跟美術館合作, 以便採用畫作在高級紙製的印刷品之上。

 

在最初成立之時, GALISON主要出品年曆和書籍。

其後發展至出品優質文具、明信片、greeting cards、個人化聖誕卡、日記本和其他禮物相關產品。

 

雖然GALISON不時會feature現代藝術設計, 但是仍會採用一定比例的fine art images, 

令到它在美術館商店非常受歡迎♥

官方銷售點除了設在頂級連鎖店如Barnes & Nobles, Papyrus, Indigo, Anthropologie, Pottery Barn Kids等等~

同時亦有在優秀的獨立禮物店和書店銷售。

 

歷年來, GALISON一直跟美術館、非牟利機構和不同公司合作, 製作獨特的產品。

未來, 品牌的目標是擴大跟零售商的合作, 讓更多人認識GALISON!!

而在2013年10月份, GALISON更將會推出全新Diary of a Wimpy Kids文具系列呢!!

 

而Carmen也很欣賞GALISON一直支持獨立插畫家等美術相關職業, 長期開放渠道讓新進畫家們投稿自薦!!!

 

看到這邊, 應該也看到Carmen今年的schedule是以森林動物為主題~

它的正名為"Forest Friends Pocket Planner"♥

跟上一任頗不一樣的呢XDDD 因為上一本是簡潔風的, 有個皮套這樣子~

這本看起來比較花巧, 可是細心一點看, 其實calendar又沒有真的很花呢~

以森林風的schedule book來說, 我覺得它很不花巧的了XDDDD

 

每一頁都是恰到好處的美工設計♥ 讓人愛不惜手!!!

 

 

 

 

雖然是小小的一本, 卻甚麼都不缺~

Scheduler該有甚麼的它都有~~~~

 

 

 插畫真的很漂亮呢~

看到心情都會變好♥

 

 

對比強烈的色彩, 是我的最愛~

 

連contact page都有 哈哈

 

也有幾頁給用家寫筆記用的~

 

最後那一頁有一個小pocket, 可能是給我用來裝點零碎的?!?!

總之就很美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Thank you and I'll see you on facebook!

 

 

為甚麼星期三要上班 T_T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oiyee15
  • My scheudle book is Rapunzel,bought it in Hong Kong Dineyland:)
  • I haven't bought schedule book from HKDL for a long time already~~~ Maybe next year end will buy from there hahaha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1/24 16:05 回覆